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32
2020/12/28 08:48:38瀏覽392|回應0|推薦12
正當我騎著小妹的小綿羊要離開學校時,到了校門口,看到了俊


明和一位女學生正站在警衛室外面,而那位女學生的臉色看起來十分


蒼白,顯然是身體不太舒服,俊明的臉也顯得十分焦急。



    「吳老師你怎麼了,看起來好像十分著急的樣子。」我就好奇地


騎了過去問一下俊明。他看到我之後,臉色顯得和緩許多,不知道他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學生身體不舒服,我身為她的導師,打電話去通知她的家


長,結果家長說生意太忙,沒時間過來載小孩去看病。想請我這個老


師幫個忙載她去醫院看一下病。」俊明說。



  「這有什麼好緊張的?你就載她過去看病就好了。」



  「是沒錯啦!可是我下午第一節還有課,沒有辦法馬上載她


去。」



  「原來是這樣喔!難怪你會那麼緊張。」我了解地說。俊明臉上


表情笑得有點奇怪。



  「嚴老師,你今天不是還不用上課嗎?」



  「是啊!怎麼了?」我不解地問。他既然會這樣問,其中必定有


詐。



  「那可不可以麻煩你載她到醫院裡去看個病?」我就知道一定沒


安好心!但想拒絕又開不了口,俊明看我沒有反應,以為我已經答應


了,其實,我是正在想要怎麼拒絕比較不傷友情。結果我還沒問口,


俊明就先回答了。



  「那就是你答應了。謝謝你,我心中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怎麼會這樣,我都還沒說,不過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那就麻煩你了,關於錢和證件等東西,她身上都有帶。等看病


的時候,你再向她拿就好。」這正是我開口想要問的。他接著又說:


「還有看完之後,再麻煩你把她載學校,算我欠你一個人情好了。」


我咧!算了,即然要幫忙就幫到,總不能只幫一半。



  「好吧!」我不情願地回答。



  「那我先去上課了,這個女學生就交給你了,記得要把她載回學


校。」



  說完,他就去上課了。這讓我對他的印象有多加一級,不過,這


次是負面印象,完了!這個女學生我又跟她不認識,要我載她還真得


有點難為情。剛只顧著和俊明說話,卻忘了問一下學生的身體狀況。


我走向她說:「你身體那裡不舒服?」



  就在她頭抬起來的那一瞬間,我有點嚇一跳(倒不是因為她長的


像貞子),怎麼會這麼巧,竟然是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