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06
2020/11/30 06:12:01瀏覽437|回應0|推薦12

【第六話】                                                                                
                                                              

 出門之後,我便去騎新買的小綿羊機車,這台是我妹在騎的,

只是現在她去學校了,我就借來騎了。靜如剛坐上機車時,動作顯

的有些不自在,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和我出去逛,而顯得有點陌生或

是因為機車的坐位比較小,身體和我靠的比較近而不好意思吧!我在

推測,但我也不確定。為了怕氣氛太尷尬,我就開始和她聊起天

來,慢慢地聊到了以前我和她共同的回憶,也因為這麼一聊,我和

她之間的距離便瞬間拉近了不少。也從對話中了解到她現在正在某

家銀行上班,由於工作時間的關係加上個性較內向,而沒什麼時間

交男朋友。另外,她也告訴我說其實她國中的時候,就偷偷地喜歡

著我。就在不知不覺中,她的手也從原來的放在機車後把,變成放

在我的腰間。有時候便會不小心的身體摩擦,也因為這樣,害我騎

車有點不專心。(當然是因為不好意思!)此時,腦海裡出現了小時


時候曾經對她說過的一句話:『阿羽哥長大之後一定會好好地保護

妳!』
                                                                       
***
                                                                                
(車騎了一下子之後,就來到了新營夜市)
                                                                                
    說著說著就到了夜市,我向靜如說:『你先在這裡等我一下,

我去停一下車。』她便說:『好的。』一會兒,我便和她一起走進

夜市裡。這裡的夜市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了。前一次來的時候,

是和佳慧一起來的,也因為這樣觸景傷情,但我為了不讓靜如發

現,很快又恢復了心情。逛了一陣子後,已經玩了不少東西,也吃

了一些好吃的小吃。走著走著,便注意到一個女生正向著我們這邊

看,不久就走過來了,她拍了一下靜如的肩膀:『靜如,你來逛夜

市啊!』靜如聽了聲音便轉過頭去:『沁怡原來是你啊!害我嚇一

跳。』沁怡手指向我說:『這位帥哥是你的男朋友啊!』靜如一聽臉

便紅了起來,急著解釋說:『不是啦!他是我住在我家隔壁的鄰

居。』同時,靜如也向我紹介:『沁怡是我的高中同學且好友。』

我便微笑地向沁怡說:『妳好!我是靜如的鄰居,我叫嚴荒羽。』

她也說:『你好!我叫林沁怡。』一邊說著,也一邊打量著我。沁

怡便說:『靜如,既然荒羽不是妳的男朋友,那我可以追他嗎?』

聽她這麼一說我道是有點訝異,想不到她那麼大膽。看了看靜如的

臉色倒是有點難看,想必她正在想不知如何回答才好。還好這時一

個男生來到沁怡的旁邊叫:『姐,快走了,晚點回去的話,爸是會

罵的。』她便有點不情願地跟著男孩回去了。看來靜如也沒什麼心

情逛了,我:『靜如,有點晚了,我們也該回去了吧!』她便點了點

頭說:『好。』順便安慰一她不要想太多,告訴她或許沁怡是在跟

她開玩笑的,她的心情便好了一些。此時,天空中突然下起了一陣

細雨,還好我有帶便利雨衣,不然就要淋雨回去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