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07
2020/12/01 05:51:47瀏覽380|回應0|推薦9
【第七話】


 【回憶】(一) 接第三話


    剛回來想說先玩幾天,再開始找學校教書,反正也不急。由於

小妹回學校去上課了,而爸、媽又去工作,一個人在家又覺得無

聊,所以我就騎著機車想去書局逛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喜歡看的

書。今天天氣還真是夠熱的,出來時,忘了加件薄外套防曬。進去

書局晃了一下,看到一本不錯的書,便當起了『銅像』來了。不知

不覺,幾十分鐘過了,但書只看了一些,所以還在努力當中。突

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但我告訴自己可能是幻覺吧!不久之

後,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這次我便肯定不是聽錯,便抬起頭來

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便看到了我的女友佳慧,說錯了是前任女

友佳慧,這時,她的眼神也正好和我四目相接觸。


    一時間,兩個人都傻住了,這時的我也不知道是否要過去和她

打招呼,而從她的表情中卻可以感覺到她的不好意思,等到她的好

友小如給她推了一下,她才驚醒過來。而我便硬著頭皮地過去和她

打聲招呼。
                                                                                
  「佳慧,你最近過的還好吧!。」因為這時腦子裡一片空白,

不知要說什麼才好,只好硬是說了這一句話。
                                                          

  「嗯!還不錯,那你呢?阿羽。」她也關心地問起我來。
                                                          

  「還過得去,對了怎麼沒有看到健智呢?」我也回應了她一

下。
                                                          

  「因為他今天有工作,所以就沒有陪我一起來。」佳慧說。

    這時,我在想,如果他有來,我一定好好的打他一頓。告訴他

什麼叫做朋友妻不可戲。小如是之前我和佳慧在一起時認識的,是

佳慧的大學同學。我很想問她為什麼要離開我?但因為小如在場我

不好意思問。這時,小如說話了。
                                                                                
  「佳慧啊!我們不是還有重要的事要去做嗎?快走,否則就會來

不及了。」看的出來,小如是不想處在這種尷尬的場面。佳慧一回

兒會意過來。
                                                          

  「不好意思,阿羽,我和小如有事要走了,下次見。」
                                                          

  「好的。」我也只好硬笑著回答。

    回去之後,心情又down了下來,又回想到過去和佳慧相處的情

景,心裡又是一頭亂。不久之後,收到了一封簡訊,是佳慧寄的,

裡面的內容是說她現在是健智的女友,所以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去找

她了,而她的手機號碼也會在最近換新。叫我把她給忘了。說實在

的我也想要把她給忘了但是談何容易,不過為了下定決心把她忘

了,於是我晚上便去理髮店把頭髮剪短了,希望這樣也讓自己有個

重新的開始。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