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02
2020/11/27 07:08:55瀏覽415|回應0|推薦16

【第二話】


   
    回到家進了門之後,老媽就說:「阿羽,先去把帶回來的東西

拿去房間裡放好。順便先休息一下。」看了一下自己的母親。


  「好的!那我先回房去了。」


  一個人躺在自己的床上看著天花板想著以後到底要做什麼。想

著想著,或許是坐火車太累的關係,又不知不覺得睡著了。也不知

道時間過了多久,後來因為聽到了門外的敲門聲才又醒了過來。


  「哥,你醒了嗎?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因為剛在車上

一直看著小妹欲言又止。


  「那你得先向我保證,你聽了之後不會很生氣才行。」疑?小

妹會這樣說的話,那一定表示事情很嚴重,否則就不會這樣子。


  「好啊!說吧!哥保證不會生氣,你快告訴我。」


  「就是什麼?說啊!」一急之下,我的脾氣就是有點暴躁。


  「就是你女朋友佳慧姐,給你搞兵變了。」聽了之後有點傻住。

  「小妹,你是不是在跟哥開玩笑啊!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太冷

了吧!」也許是我一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你看我的樣子有像在跟你開玩笑嗎?」依我對她的了解,的

確她是不太可能開玩笑的。


  這時,我真的傻了,我呆呆的問:「那對方是誰?」小妹沒有

聽清楚是什麼意思。


  「什麼對方是誰?」


  「就是佳慧的新男友是誰?」雖然我不太想知道,但總得面

對。


  「就是......就是......」小妹又再次的停頓。


  「就是誰說啊!」我耐不住性子地說。


  「哥,我想還是不要告訴你的好,因為我怕你再次受到了打

擊。」

 

  「快說,我要知道是誰!」


  「就是你的好友健智哥。」腦袋突一片空白,怎麼會是他!


  「這怎麼可能?」一個是我最要好的哥們,一個是我的女

友。」我不太能接受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驚訝。」


  「那你是怎麼發現的?」


  「就....」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