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02 10:06:12瀏覽545|回應2|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三話

 

 

  莫星嘿嘿一笑,道:「知道就好,我就說怎麼我有這種想法都被你小子看出

來了呢。」眾人狂笑。說說笑笑中,炎羽駕車來到一個公園,將車停在停車點,

六人下了車。周嘉道:「阿羽,你帶我們來這裏幹什麼?難道是這裏美女多嗎?」

 

  炎羽指了指他,道:「連著都被你看出來,看來你也是個中高手啊。」

 

周潤笑了一聲道:「好了,你們不要出口閉口就是這些女人的事,我們還是

去這裏面看看,將肚子歇息空了好再去夜總會死撐啊。」

 

周嘉看了看周圍,突然雙眼一亮,道:「兄弟們,我看我們還是去遊戲室玩

兩把來的切實點啊。」

 

炎羽聽了,順著他眼光望去,果然見那邊上有一遊戲室,不由得輕笑一聲道

「你既然稱自己鬥公子,一定很厲害了?」

周嘉昂首挺胸的道:「說別的或許不行,但是這個嘛,我相信你們五個一起

上我也不會輸的。」

大家都是年輕人,誰沒有玩過遊戲?而且一般都很看中自己的技術,現在聽

著傢夥放狂言,炎羽倒是沒有說什麼,王丹馬上介面道:「你丫就先在這裏吹吧,

看我等會不將你丫的打的求饒?讓你鬥公子在我們宿舍除名。」

 

另外幾人也看不慣周嘉的囂張,馬上將去裏面走走的想法仍到一邊,拉著周

嘉就望那遊戲室走去。炎羽與周潤對視一眼,均輕笑一聲,跟了上去。到了裏面,

只見裏面人影晃動,將六十多台機子都占的差不多了。

 

炎羽笑了笑,在那櫃檯買了幾十個硬幣,周嘉懷念感囂張的只拿了一枚,炎

羽微微一笑,心中倒是想看看這個傢夥真的是不是強悍的緊,當下將那些遊戲幣

分給了另外四個,自己也只拿了一枚。

 

周嘉竟然也走向了格鬥的機子,只見那裏已經被占滿了。周嘉看了看,站在

了一台機子後面,因為他看出有個傢夥要掛了。果然,站了不一會,就見一個十

五六歲的少年在那遊戲機上狠狠的拍了一把,嘴中罵了一句,站去來走了。

 

周嘉嘿嘿一笑,將遊戲幣丟了進去。炎羽等五人便站在他身後,想看看他到

底厲害到什麼程度。周嘉與那個與自己差不多大的青年兩人選好人物之後,等閉

幕上出現KO字樣的時候,炎羽輕笑一聲,周嘉果然如自己所料的一般,手上操

縱的那個流氓首先騰身而起,在空中一腳踢向了對方的那個八神,然後有竟然在

那個八神沒有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連串的攻擊之後,就見螢幕上再次出現

KO字樣。

 

這幾下動作周嘉使的行雲流水,讓那個與他比鬥的傢夥有些崇拜的看著他。

周嘉得意的向後面王丹幾人看了一眼,那意思分明是「怎麼樣?哥們還行吧?」

王丹雖然心驚,不過哪裡受的了他的囂張?當下冷笑道:「讓你偷襲了一次,

有什麼好得意的?」

 

周嘉不理他,等到接連兩次將那個傢夥放倒之後,道:「一次可以說是僥倖,

那麼幾次呢?是不是算本事了?」那個與他鬥的傢夥看了看他,崇拜的望著他

道:「兄弟,你真牛啊,這麼猛?怎麼玩出來的?」

 

不待周嘉回答,王丹對他道:「他小子牛什麼?你沒有幣了麼?讓開,看我

教訓他。」那傢夥聽了,嘿嘿一笑道:「代幣到是有,不過不想浪費了。」

 

周嘉道了聲聰明就見那傢夥讓開了,王丹坐了上去,選好了人物之後,便

與周嘉相鬥在一起。

 

炎羽不由得一陣驚訝,沒想到王丹原來也不差,雖然比周嘉差了一點,不過

周嘉卻也去了大半的血才將他放倒了。兩人鬥起來,將格遊戲中有些很難玩出來

的動作招數都用了出來,讓周潤這個不怎麼感興趣的傢夥也不由得雙目一亮。遊

戲室中的其他人也都圍了上來,紛紛為兩人叫好。

最後,只見周嘉的那個八神接連兩個葵花使了出來,將王丹的蔡寶健料倒在

地上。周嘉得意的道:「怎麼樣?你還是不行吧?」

王丹並沒有生氣,拍了拍他,道:「果然是我們宿舍的鬥公子,看來我是不

行的了。」說著,站了起來。周嘉看著其他幾人,幾人都搖搖頭,看來也自認為

不是他的對手。他看到炎羽的時候,卻見炎羽微微一笑道:「看來周嘉果然是我

們宿舍的鬥公子啊,既然大家都不行,還是別比了,都去玩自己的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0/08/02 21:38
Dear優天使,

您客氣了
我也要謝謝您多次來訪推薦啊😊

我覺得您小說寫得很好
而且創作力很旺盛
真是難得
感謝主賜給您這樣的天賦與努力的心!

而且您就叫優「天使」
相信您一定是很多人生命中的天使😊

敬祝平安健康
創作力旺盛
福杯滿溢!

弟巴拿巴敬筆+_+
20200802(日)9:38 PM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版】的排版比較好~~~
2020/08/02 10:07
【桌上電腦】的新版,不是手機的新版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