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四話(多情而非濫情)
2020/02/29 10:06:50瀏覽563|回應0|推薦23

《多情公子》第一百二十四話


     葉鳳見他說的很認真的樣子,心中一甜。但是口中卻道:「又亂說了,還不

去洗澡,看你這身衣服,都髒死了。嘴角還有血呢,快去好好洗洗。」


     炎羽有些勞累的歎了口氣道:「阿鳳怎麼這麼對老公啊?沒看到老公我都已

經累成這樣了,我受傷了啊,阿鳳要幫我洗才成。」


     他竟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在葉鳳面前撒嬌。葉鳳見他在與自己兩個人的時候總

是這麼孩子氣的樣子,心中一陣憐惜,可是卻紅著臉道:「現在是白天,你自己

去洗吧,要是讓人知道了不好的。」


     炎羽知道她臉薄,當下拉著她的手不放,道:「不會的,我在這裏誰敢來啊?

阿鳳就幫我洗一次吧。你看我的腳,好疼的。」說著他將那只被司馬峰劈了一記

手刀的腿露了出來。葉鳳看的心中一陣心疼,忙過去給他輕輕揉了一下,細聲問

道:「阿羽還疼麼?」


     其實,這點傷對炎羽來說算的了什麼?想當年在軍區的時候,那才叫傷呢。

可是,此時見葉鳳心疼的樣子,臉上露出有些痛苦的表情來道:「好疼,阿鳳要

幫我洗澡,然後幫我揉揉,再上點藥就好了的。」

     葉鳳知道他是找藉口,但是心中一軟,扭不過他,便撫著他走進了浴室,為

這個自己愛上的男人洗澡。但是炎羽有沒有這麼老實,從浴室外面隱約傳來的葉

鳳的嬌嗔聲以及那若有若無的聲中就可以看出來了。

    試想一個以色鬼自居的男人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兩人在浴室中洗了好一陣,才見葉鳳整理著自己有些淩亂且濕潤的衣服跑了

出來,然後就進入了臥室去換衣服了。炎羽用潔白的毛巾擦著濕碌碌的長髮,臉

上帶著邪邪的奸笑也走了出來。

     兩人換好衣服,葉鳳為他打扮了一下頭髮,看著炎羽那帥氣的臉來,葉鳳心

中就不由得一陣挑動,自己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會被這個傢伙所迷倒?真是丟人。


     葉鳳正想著,卻聽炎羽嘿嘿一笑將她抱在懷中,道:「我知道我很迷人,可

是你與我在一起這麼久了,也應該有點免疫了的啊?怎麼還這麼色色的看著我,

你這樣,我總有一種在你面前赤裸裸的感覺。」


     葉鳳大羞,狠狠的擂了他幾錘氣道:「你這個混蛋,誰色色的看著你了,這

麼自戀的傢伙,哼也只有我才會看上你這個壞蛋的。」


     炎羽看著她小女孩的樣子,心中好笑,道:「是嗎?那你這麼厲害的人物都被本公子搞定了,這個世界上也就沒有什麼人能夠逃的出公子我的手掌心了。再

說了,壞蛋不好嗎?現在的女孩子就是喜歡我這樣的人,我是研究了很久的,你

只要壞的有品味,你就是贏家了。」


     葉鳳撲哧一笑道:「你這是什麼道理了?你這個傢伙就是壞,哪里有什麼品

味了?」炎羽嘿嘿冷笑一聲道:「所以說你們女人頭髮長見識短啊。我這樣的人

物還沒有品味,嘿嘿,其他的壞人就真的沒有女人要咯。」


     葉鳳懶得理會他的歪道理,看著這個虜獲了自己芳心的男人,突然將頭埋在

他懷中,幽幽的道:「我不管阿羽是壞也好,是君子也好,只要阿羽能夠沒有事

就好了。」


     炎羽將手撫上她小肩,柔聲道:「阿鳳放心,我炎羽在這裏向你保證,我一

定不會有事的,怎麼都不會死的,別的不說,我保命還是行的。」

     葉鳳得到他的保證,心中竟然當真了一般,好受了不少。剛剛見炎羽回來時

候的樣子,著實讓她好不擔心,唯一的親弟弟還在床上不能動,自己愛的人又受

傷了,這怎麼不叫她一個女人擔心?

     炎羽心中苦笑,自己雖然這麼說,但是想到那個讓自己心中不能平靜的蒼天

無道來,就是一陣無奈,自己與他相比,也不知道是什麼結局,今天在司馬峰面

前自己並沒有盡力,但是司馬峰也一樣沒有出盡全力。只怕自己與他真的要在伯

仲之間了,想到這裏,心中一歎,抱著懷中美人兒心中暗道:「我一定不會放棄

的,縱使不能敵對你蒼天無道,也不會放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