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八十一話】(最新)
2018/02/13 17:28:18瀏覽534|回應0|推薦16

《公子》【第三百八十一話】

 

 

輕笑一聲,在那幾人敲門之前推門而入。看著那辦公桌前的那長大椅子上一

個四十多歲的富態中年人穿著一身軍裝正抱著一個三十來歲看上去果真有幾分

姿色的女員警在她身上著,炎羽輕笑一聲,在身後那幾個員警沒趕過來之前順手

將門給關上。

 

見那似乎動情的兩人沒有發現自己,炎羽心中輕笑一聲,走到身邊的那張長

沙發上輕輕的坐了下來,雙目緊緊的盯著那兩人的激情動作表演。只見那富態男

人動作越來越瘋狂,一臉的肥肉深埋在那女人的胸前,一手抱著她腰身,一手已

經鑽入了那女人的褲子中。

 

年輕女員警發出一陣令男人聽了心中欲火難耐的呻吟,炎羽心中嘿嘿一聲冷

笑,果然那富態男人馬上忍不住,受不了那女員警勾引的他馬上站起身,將那女

人按在了身前的桌子上,肥大的身子便壓了上去。

 

「咳咳」炎羽輕咳了幾聲,然後站起來,拉了拉因為坐下去而稍微褶皺了

的衣服,臉上帶著邪異的笑容看著被自己破壞好事後連忙分開的兩人,然後雙手

在身前連連拍了幾下,鼓掌道:「果然精彩,如果今天我不趕時間,一定不介意

兩位的免費表演。」

 

 

那女警發現炎羽之後,馬上紅著臉匆忙的整理了一下衣服之後雙手掩面的跑

了出去,外面的幾個員警見了,不由得面面相覷,然後又理解的點點頭,似乎大

家都知道是怎麼會事一般。

 

房間中只剩下了那一張肥胖的臉紅的像豬肝一樣的局長和邪異的笑著的炎

羽兩人。那局長開始不敢看仔細炎羽,紅著臉尷尬了一會之後,似乎是想起了自

己的這個鎮的警察局局長,沒有必要這麼害怕別人,就見他馬上將臉垮了下來,

轉頭正視著炎羽,臉上的尷尬朱紅色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嚴肅正義,

看著炎羽這個似乎還是個孩子的傢伙冷冷的道:「你是什麼人?怎麼進來也不知

道敲門,如果你不給我個交代,我讓你好看。」

 

炎羽聽了,呵呵一陣輕笑,看著他道:「局長不用緊張,或許我剛剛什麼都

沒看見,局長真是貴人多忘事,不是你讓人叫我來的嗎?怎麼現在又不認識我

了?」

 

那局長聽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臉色好看了不少,一雙似乎夾在肉縫裏的

眼睛如同彌勒佛的眼睛一樣上下打量了炎羽一陣,然後似乎忘記了剛才的尷尬,

看著他道:「哈哈哈哈,原來是炎公子,來來來,快請坐。」說著指了指他身前

的那張軟皮沙發椅子。炎羽也並不感覺到奇怪,一點也不客氣的坐了過去,看著

他道:「不知道局長找我來是什麼事?」

 

 

那局長聽了,將手上的大中華煙遞到炎羽手邊,口中道:「其實也沒有什麼

大事,你們的事我也知道了不少,這次叫公子來就是想和你商量一件事罷了。」

 

炎羽聽了,眉頭假裝一皺,看著他道:「不知道是什麽事局長這麽看重?」

 

那局長見了,本來就已經成了一條線的眼睛連看都很難再看到了,看著炎羽

神秘的道:「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去牛坤田給我說了,是說他昨天給你們看的

帳本上出了點錯,你們應該還要多賠償給他一部分才行,所以我才找你來先商量

一下,讓公子你也好早些做個準備。」

 

炎羽聽了,心中冷笑一聲,這個家夥果然是想要敲詐自己一筆啊,看來他是

將他炎羽看成了那種有錢的世家子弟罷了,見了炎羽昨天大方的出手,他這個土

地主怎麽會不好好抓住這個機會?這樣的情況,以他以前的經驗,至少撈個幾萬

塊不成問題啊。

 

炎羽聽他這麽說,當下皺起眉頭道:「這個嘛,不知道他說出錯了還有多少

錢沒有算上,我看情況而定,可以補上的。」

 

那富態局長聽了,神秘的一笑,低聲說道:「其實公子也不用這麽擔心,他

說的事都是沒有證據的,就算他找出了什麽依據,只要沒有真正的證據在,你都

可以否認,而且還可以反告他一回,這樣也許你賠償的錢就要少許多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