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子》【第三百六十九話】
2017/11/24 21:43:55瀏覽529|回應0|推薦20

《公子》【第三百六十九話】

 

那警察見炎羽這麽大方的送出了十萬的銀行卡,心中也是一驚,不由得看著

他道:「真的有?」炎羽輕笑一聲道:「千真萬確。」

 

那警察似乎有些不相信他一個孩子有這麽多錢,看了看他道:「我們去看看,

如果沒有,而你們又跑了,小心有你受的。」

 

炎羽聽了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信不信我現在讓你掉了飯碗?」那警察聽

了臉色變的鐵青,看著炎羽道:「你是誰?」炎羽道:「人。沒你的事了就走吧,

管這麽多不是你這樣的人管的。」

 

那些看熱鬧的見了都是一驚,陳雲依他們都一樣,不由得擔心起炎羽來,有

的聰明點的卻已經開始猜測起炎羽的身世來了。陳雲依拉了拉炎羽手臂擔心的

道:「阿羽,算了吧。」

 

炎羽聽了點點頭,那警察見了輕哼,以為他也沒什麽好怕的,看著他道:「你

如果真有這個本事,我又沒有什麽錯,你能將我廢了下去,我看國家的法律就沒

用了吧。」

 

炎羽聽了輕笑一聲道:「法律?哦,我好像聽說那是對沒有勢力的人設定的。」

 

 

那警察聽了臉色一變,再仔細的看了看他之後,憤怒的道:「我就不相信你

還真能怎麽樣了,竟然褻瀆法律,無法無天了啊,走,跟我去警察局。」說著就

來拉炎羽。

 

陳農辛一家人見了心中一急,忙上前來想說些中聽的好話,可是那警察動作

也快,已經一手將炎羽胳膊抓住了,而且就要向門外拉去。

 

炎羽輕哼一聲,身子微微向他靠近,似乎像是被他拉進一般的靠近他,然後

就見那警察身子被撞上,向後猛退了幾步才站穩。眾人臉色都是一變,沒想到炎

羽這個長相也還算散文的家夥竟然能夠將一個身材高大的警察給輕輕一撞就撞

退了。

當中隻有陳雲依臉上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她也不想炎羽將事情鬧大,當下擔心的道:「阿羽,還是算了吧。」

 

炎羽點點頭,看那個有些驚疑的望著自己的警察道:「我並不是你想抓就能

抓的,你們還是回去辦好應該辦的事。」那幾個警察見了炎羽剛剛的動作心中都.

是微微一驚,因為這樣的動作絕對是部隊出生的人才慣用的手法,只是炎羽做的

要快速、不露痕跡的多罷了。

 

聽了炎羽這麽說,那被他撞倒的警察見這麽多村民看著,臉上哪裏掛的住?

當下大喝一聲,一拳向著炎羽面門砸來,同時下面膝蓋也頂了上來,欲將炎羽一

招製服,而他身後的那四個民警見了也紛紛圍了上來。炎羽見了冷哼一聲道:

天就教訓教訓你們這些只知道欺軟怕硬的東西。」嘴上說著,頭微微一偏,讓開

他擊來的那拳,一手從口袋中取出,拍向他頂上來的膝蓋。輕易的擋住他自認為

很強悍的攻擊之後,右腳腳低踏向他被自己一手拍回去的膝蓋處。

 

「啊……」那民警慘叫一聲,頓時便半跪了下去。房子本來就不怎麽大,現

在還站了這麽多人,那擊個民警同時衝上來心想他在這裏難以施展,就很難同時

打倒自己等人,到時候只要將他按住了,再好的格鬥技術也沒用了。

 

炎羽也看出了他們的用意,不管那個慘叫在地上的民警,身子猛的前衝,一

步跨到兩個民警前面,雙手分別擊出,碰,碰兩聲,那兩人拳頭在打到炎羽身

前數寸遠的地方停了下來,而且臉形還變了變,頓時蜷縮著身子向地上蹲了下

去,他兩人是正好被炎羽一拳打中小腹上了。

 

一出手就放倒了三個的炎羽在那些就像是看電影一樣的村民驚呆了的目光

中身子微微站直,雙手向兩邊一伸,手掌成刀,砍在另外從側麵衝上來的那兩個

民警胸口。他兩人一樣的噔噔噔噔的連連倒退幾步,然後一臉驚駭的看著已經

收手的炎羽。

 

「早就告訴你們不要管不應該管的事,也告訴你們不要欺負我們老實的順

民;快些回去辦好你們應該辦的事吧,我們還等著這件事情能夠早點了結呢。

那幾個民警強忍著身上的傷疼,看了看炎羽之後,在那些看熱鬧的村民的懷疑目

光中走了出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