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
如何注射胰島素?這5點,不要忽視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2020/08/29 16:48:03

糖尿病中後期需要進行注射胰島素穩定血糖,胰島素可降低血糖而且可以注射起來比較簡單方便,可自行單獨注射,但是我們需要學生注意的是注射時必須要謹慎,以免企業帶來更加嚴重影響後果。

胰島素注射注意哪些事項?

1、選擇一個合適的注射系統裝置

如果您使用的針,提醒市民或注射胰島素的話,不但方便,而且影響到注射注射精度。根據他們的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注射裝置。

2. 避免重複使用一次性針頭

部分進行糖尿病就是為了能節約成本費用管理支出,反複研究使用可以一次性針頭,其實我們這是一個錯誤做法。多次使用某一個針尖會變得越來越鈍化和尖峰,注射胰島素時會有明顯的疼痛感,不利於學生身體吸收胰島素,嚴重問題的話誘發感染。

3、不要因為忽略注射不同部位的選擇

不注射胰島素在身體的某一部位,注射胰島素盡可能在腹部,可促進胰島素的吸收和分解。如果多個固定在同一注射位點可能對胰島素硬結或皮下脂肪增生,增殖。周期性地選擇注射部位,如腹部,大腿及臀部。

糖尿病患者如需要注射胰島素針,也有可能會受胰島素副作用影響,包括體重上升。

4、注意注射角度

注射胰島素時,保證讓胰島素完全注射在上皮細胞組織中。若注射太淺的話我們不能進行穿透皮膚,不利於對胰島素吸收。如果沒有注射太深的話,有可能產生直接注射到靜脈系統以及相關肌肉引起疼痛感,加快胰島素的吸收發展速度,而且讓血糖情況發生變化很大影響波動,甚至能夠增加患上低血糖幾率。必須要保證注射胰島素的正確認識深度,選擇一些合適長度針頭。

5.每天至少使用兩次中度胰島素

患有產後血糖略有升高或空腹血糖升高的糖尿病,每天至少注射兩次。 睡前盡量安排,可以降低血脂和血糖,防止早上醒來後因高血糖引起的胰島素抵抗。

溫馨提示

注射胰島素要注意上述事項,保持胰島素,沒有對環境溫度過低,以免讓胰島素惡化。除了積極控制體重,因為肥胖和超重可以引起胰島素抵抗,胰島素敏感性降低,只要體重的控制,可以降低胰島素的量,采取在戶外活動的一部分,以增強體質,和加快相關身體組織對胰島素的使用,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除了根據飲食和鍛煉習慣胰島素劑??量調整,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而不是讓情緒壓力太大。如果糖尿病患者應該由高尿酸血症和高脂血症積極的改善陪同。

相關文章:

胰島素的不良反應有哪些呢?

糖尿患者病人打胰島素的“10個副作用”,看你有哪些個?

胰島素的6個不良行為反應你知道嗎?

最新創作
如何注射胰島素?這5點,不要忽視
2020/08/29 16:48:03 |瀏覽 3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牙齒不齊如何糾正,專家來告訴你
2020/08/08 17:07:19 |瀏覽 1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Research Overseas Application Course of action Modified Based upon College student Suggestions
2019/09/11 11:49:29 |瀏覽 3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看房間,如何避開雷區
2019/08/29 11:56:24 |瀏覽 35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冬瓜餡,多做“一步”,餃子湯多汁,充滿香味
2019/08/22 12:10:06 |瀏覽 5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