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展的游絲
2016/05/10 11:02:08瀏覽2882|回應0|推薦99




如此,如此延展的游絲
閃現的胸瓣喉珠嘹囀
烙在耳膜。











蜷曲時間/就當
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失去,並
以垂立狀態延展
進入。霧








去來兮,

在這幾乎顛三倒四的塵世,站出
一個混沌狀態
多雨的五月空氣中,
是整個郡裡唯一明亮的東西
正在啟動共價向量
她開始心想她一定是接近小鎮邊的馬廄了。
那是可能的。

「真的?」
「嗯,」








我不會忘記已開始失效的
春光,繼續有效期
半個沉睡回到海
搖滾如斯草,因為浪大
撲落滿地一一
笑聲。
初飛沓沓、薄翼小蜻蜓。自在娉婷。


誠摯的,
非常深刻和堅固的夏,
立。

 



 #
它在同一時刻內彙集了許多;接受與改變,都是。





一粒種子 鏗然
 落向靜謐的林子
 匍伏篤定在落葉的解體之間
 耳邊依稀是小溪潺潺的私語
 吟唱著明天

 啊 我如何能尋到你的足跡
 你的靜默 是我的暖床
 如何能無視於風的哀號
 如何能免於雨淚的侵襲

今夜
 那半盞月亮將照亮我的路
 如何能跋涉著去見你的面
 如果 靜默是一種仁慈
 如果 時間是給予智慧
 我願匍伏屈膝 掬一把泥
 嗅吻那前塵裡潛沉的馨香與心悸

這一刻 你也注視著我
 彷彿已遠去的 回來了
 你卻問我說
 有什麼能夠給我呢

啊 我如何能觸摸到你的心靈
 我黯然不已
 想掏出我唯一的一把弦琴
 但除非能調出我真正的調子
 隨我而行的 就只有那赤空的手
 和一顆心 在起始與終結之間
 擊 鼓 趺 坐 天 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2&aid=564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