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題詩
2014/07/11 05:08:40瀏覽1556|回應3|推薦59

 


一個轉身,
豁免了。

























親愛的,這一寸寸的展讀,像是有時沒事地,把那個古早碗碟櫃裡的灰打掃打掃。不驚訝那些不動也不動的,發亮的目光,從窗外橡樹園穿越過來的,就在轉角。不過,對第二方案的基地,地圖幾乎消失在生活的表皮,只聽見齒輪溫柔的鼓舞,在鴿子的翅膀裡。

以一個冏然而美妙的方式一起進行跨越。沉著莊嚴的,聽到那裡傳來各種昆蟲的混聲。在頂樓的,那片空間的清水打磨地坪,發出輪子來回行走的聲援。隨著節奏頻率變換的,荒蕪或斑斕,在解構中重構無窮無盡的過廊,在盡頭刷新。

轉折的時空猶在瞬間發聲。午后會議廳在天空漂浮的格柵折射橄欖樹叢中的冷泉,排出附著物。只有閃爍。光的痕跡標高低過海平面,溶解其他,拋,軟泥中蒸發的鹽巴,讓吳郭魚恍惚中森巴起來。

時光跟著過去了。接下來在左右滌蕩的沼澤中,儘管蘆葦桿子繼續朝著季節最終收場,其間,我只能說,任何被抑制的迅捷,眨眼間已把船塢變成了曬魚場。










defused V季



不僅是偶然
蘿蔓叢中的玲瓏
斐斐向風
離離香氣毫無所留地神魂飄送

當人間尚沉睡
脈動心搏接影相繼
夜的酣聲作雲池底
冷翠如飛

不僅僅是偶然
絹素詡詡如許
是松風吟絮寒蟲鳴廊
難得
這般 相與

shalom...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2&aid=14957804

 回應文章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23:27
放慢奔跑的速度,齒輪咬合月光的呼吸,是夜。

Photo: 放慢奔跑的速度,齒輪咬合月光的呼吸,是夜。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4-07-14 20:31 回覆:
當我提及一個池塘,就像是一座湖面的閃亮印象,彷若虛構。
或許,我已經正在倒敘一座時空。

christina k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16:26

桑樹窗前綠,庭雀晚來風。

Photo: 此時,
新雀話桑。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4-07-11 23:32 回覆:
【閒愁賦】
閒倚橋欄閒倚愁, 流光瀲影寫飄悠。 芙蓉夢底虛官客, 月色窗前一眼眸。
千古浮沉多少事, 平生載浪幾方舟。 風華年代煙花最, 寄跡雲鷗趁水流。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1 12:33

鷓鴣天【歲月這把刀】

背影模糊寂寞澆。心脾刺痛落花彫。懸虛力盡添清瘦,塗抹筋疲邪怪妖。

思艱澀,苦招邀。無光黯慘似山魈。低迴溫婉幽藍調,歲月悲情一把刀。

喵永103.04.20

christina koo(jade2) 於 2014-07-11 16:34 回覆:

應是嶺外一枝清瘦,歲月託。
謝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