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
2020投票給誰?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19/03/08 18:02:50

2020跳投給谁?

空心菜雖說大輸2018,能力不足,皇位覬覦之心更趨強烈。

藍太陽朱立倫、王金平經表態,朱敢敢喊重啟核四、王說兩岸同根生,勇敢表述已大勝馬英九,馬在位8年,看民進臉色執政,只抓著一句「不統、不獨、不武」。應該說是「不敢統、不能獨、不敢武」,句句廢話,颟憨窩囊透頂。

票投朱立倫?當然不願意,攪亂規矩:強力「換柱」;識人不明:定王金平不分區第一名,南部有票嗎?高雄一名立委也沒,還不如吳敦義,南投兩席立委全拿;心胸狹隘:要吸引力,不要有戰鬥力的邱毅、蔡正元:用人唯親:徐巧芯寸功未立,禁聲對民進黨攻擊卻能列不分區;眼光短淺:只集中力量投入選不上的總統,不知拉抬立委,終遭蔡英文砍殆危。武當然不投票給朱,但是比起陰驇蔡,此女無德、失格、全然無能力(尤勝馬之無能),別說朱立倫,就算參選的是一條死狗,一個爛西瓜,我也得票投死狗爛西瓜!

當然,若韓國瑜出馬,毫無懸念支持韓。如果韓不出,柯文哲參選呢?名嘴都說柯只會搔頭沒有政績,笑起來像猩猩,可是柯在39歲以下名調完勝。說政績,往回頭看看四個領導:日倭岩里燈灰、貪污陳、無能馬、邪惡蔡,哪一個有政績?鬼混了30年,總結,四個字:「禍國+殃民!」如果票一分散,讓蔡又當選,這個風險可冒不起,集中支持柯文哲吧!

王金平要參選,馬英九仍未說死,這兩個把國民黨搞垮、把國家搞倒的傢伙,到現還沒有向黨員、國人道歉,似乎他倆不知道有錯,也罷,這兩個令人痛恨瞧不起的東西,任一個出線參選總統,我會當他是死狗爛西瓜!亦然,若有柯文哲出世,我就棄死狗爛西瓜了!

最新創作
2020投票給誰?
2019/03/08 18:02:50 |瀏覽 7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一個小老百姓看2020
2019/01/17 18:39:14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現況」
2017/01/27 09:39:21 |瀏覽 10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被選民拋棄的國民黨
2016/09/28 06:52:41 |瀏覽 16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王今平入不分區是馬英九的另一個夢魘
2015/10/31 08:14:54 |瀏覽 13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