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機與博弈的差別!
2008/03/21 10:04:23瀏覽471|回應0|推薦2

近期發現不少資金,用錢進台股的方式來愛台灣,我也很愛台灣!但是投機(投資)與博奕之間的差別,就市在機率的掌握度!

一般而言,博奕的機率大多都是五成勝率與五成的賠率!投資呢?大多數的人,都自認為自己的勝率超過五成以上(其實不然)。

那現在去單方面的加碼台股!?到底是投資還是博奕?請大想清楚再做決定;畢竟資金是自己的,想要提高勝率,最好的方法是:

看到正確的趨勢時,選擇加入對的一方!也就是說:等到答案揭曉時,在加入市場就可以了。

我們要買的或是投資的是:投資眼前看到的市場;而不是自己想像的市場!

半年線8605:選後如果站上;回測不跌破月線!大幅加碼。沒有意外的話!那大家萬點見。
還是老話一句:八年來只有一次價漲量增,配合台幣匯率大漲!趨勢如果確立還不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171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