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來聽我的說明會--張學友改編版
2008/01/25 16:24:51瀏覽649|回應1|推薦4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她來聽我的說明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   在股市多頭時一點都不想睡
 
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縮衣節食她省著薪水
 
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       只為了想在股市多賺一倍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我說得她心醉 我說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多年的報酬一個回檔馬上沒

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催       追繳的斷頭電話聲聲在催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聽到反彈她就一直流淚

陪人們流淚                      嘿她一直流淚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她來聽我的說明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是風光明媚    在下次多頭來時想抓住機會

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工商經濟她看了一大堆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       她努力耕耘  關心所有產業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我說得她心醉 我說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        期貨選擇權每一種她都會

和朋友一起買醉卡啦OK           融資融券她都想嘎一腿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到最後讓多頭遠走高飛
                                   
陪著流眼淚                        嘿... 一個人流淚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我說得她心醉 我說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        在股市震盪時他拼命學會

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這次空頭他終於全身而退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總算是讓人感到有點欣慰

誰在遠走高飛                   嘿感到有點欣慰 


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我說得她心醉 我說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        來來回回他破產了好幾回
 
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有天他終於想到要去面對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在幾天後結清所有部位

唱到自己流淚                   從此不在怨懟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她來聽我的說明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    不再投資的她看起來特別美

小孩在問她為甚麼流淚            小孩在問她為甚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早已漸漸入睡        她失去的資產永遠追不回

她靜靜聽著我們的演唱會        她靜靜聽著我們的說明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1567325

 回應文章

大胃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聽歌
2008/02/01 23:36
Jackal才藝雙全,我要聽你唱這首科歌......可以治療我的憂鬱症.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08-02-04 18:31 回覆:

ㄟ ~

這個真的是我寫的~~但是我好朋友的歌不好唱!

我還是別傷害你的耳朵,

明天的小酒會要去嗎?ㄟㄟ~~期待周大的好酒!

就像我新年的新希望一樣:

一、喝光周大冰箱裡的勃根地;

二、喝光周大冰箱裡的波爾多;

三、喝光周大冰箱裡面甜白酒、香檳&波特酒!

四、以上皆是!

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得償所願<--也是周大(星馳)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