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發行量多少 璽幣secoin區塊鏈概念
2018/10/16 08:57:48瀏覽30|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璽幣secoin台灣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網pro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日本人,搞不懂你ㄋㄟ!》暢銷改版,加料再發售★

吃飯就是跟時間賽跑、
卯起勁來過外來節日、
雜七雜八的敬語禮節、
進入女廁也無法鬆懈、
全都縮小一號的房間、
讓人瞪大眼的搭訕方式、
看到降價一定要假裝正經……

那些令人歪頭又噴飯的舉動,
我可是真正見識到了啊!

★台日友好推薦★
《秋刀魚》雜誌總編輯 Eva
日本《LIP離譜》雜誌創辦人田中先生
日本深度旅行者、作家 林凱洛
日本人妻、作家 上田太太

一位在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後來演變為半工半讀,現在進而在日本當起上班族的台灣女孩miho,在網路上分享她眼中所見的日本,特別是日本與台灣之間的微妙差異。絕非高下優劣的評斷,而是源自於生活文化的獨特體驗,系列文章引起網友迴響,並且深深感興趣,一連出了三本系列書籍,分享講不完的日本人小秘密。

在miho的細心觀察與逗趣文筆之下,一窺各種面向的日本樣貌,平日矜持謹慎的日本人,在這本書裡全都被洩了底。從「搞不懂」中發現台日文化的不同,是為了讓自己更融入當地生活!懷抱著一顆開放的心,跟著勇氣滿載的少女miho,痛快享受日本吧!



  • 作者: MIHOミホ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3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你的衣櫃已經塞爆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到了,當然要買新衣服啊!你是否都已經研究好今年春裝新趨勢,準備好要大買一場了呢?不過,你的衣櫃已經再也塞不下了嗎?雖然很多衣服已經好久沒穿,但是還好好的,丟了可惜啊!日本生活知識網站《WooRis》教你如何狠下心「淘汰舊衣」,3個原則就讓你跟穿不到的衣服Say Goodbye!

1. 超難穿搭

你有許多為了找到適合搭配的「另一半」,花費大把時間(最後還找不到),因此好多年沒穿的衣服嗎?很多衣服過於有特色,或是不適合你的風格,就快點跟它「分手」吧!你可以為它設定一段時間,「如果O年之內,沒再穿到它,就拿去回收吧」,這樣可以讓你更容易「斷捨離」。

2. 穿不出門

你會穿著過時、領口變鬆、袖口破洞的衣服出門嗎?如果不會,就勇敢地丟了吧!沒辦法穿去約會、見朋友的衣服,就應該淘汰掉,你並不需要這麼多件「睡衣」。

3. 和自己的身材版型不合

很多衣服買的當下無法試穿,回到家才發現自己穿起來不好看,又已經過了退換貨時間,只好收在衣櫃裡,結果一放就好幾年?有時與胖瘦無關,每個人的身材版型適合的衣服種類、樣式也不同,就算你再放個10年,還是不可能適合你,還是趁早送人吧!

總而言之,穿不到的衣服就可以盡早放棄它了,留在衣櫃裡也只是佔空間,不如送去「好人家」,或是捐出去做公益,效用還大得多,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教育部副司長郭淑芳將任環球科技大學主任秘書。(圖/翻攝環球科大官網)

教育部官員退休後,常到私校繼續任職,造成「雙薪肥貓」、「利益交換」等問題。現在環球科大又傳出將延聘曾是師資培育司、終身教育司副司長的郭淑芳,擔任主任秘書;由於環球科大校長陳益興也是教育部政務次長退休,一校內有兩位教育部高等官員,引發外界質疑。

教育部去年11月提出「教育部組織法」修正草案,未來曾任部、次長、主秘、司、處長等職位的人,離職後3年內,不得擔任離職前5年內所職掌的高等教育、技術職業教育、會計等職務「直接相關」的私校大專董事長、董事、監察人或校長,被稱為「旋轉門條款」,但不溯及既往。





▲環球科技大學圖書館。(圖/翻攝Google地圖)

這次被提出的郭淑芳因為是副司長,不在規範辦法內;陳益興是102年11月退休、105年8月接任環球科大校長,也因不溯及既往、且法案還在審理當中而未違反。但全教總批評,這根本凸顯「旋轉門條款」的漏洞,應規範不得在私校專任,不是以職務高低做判斷。

全教總指出,教育部官員轉任私校容易有舞弊情形,像學校評鑑、違法檢舉璽幣secoinotc等審查,如果承辦人是這些官員過去的部下、同事,礙於人情跟面子,很難做到公平公正,多半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爭取經費、專案申請的時候,更不會放過機會利用這些退休官員的「人脈」。

全教總認為,這些官員受過高等教育,的確有可以傳授的經驗跟學識素養,如果真的非常有貢獻熱忱,可以擔任兼任或講座教授,保持蜻蜓點水的關係,又能將資源最大利用;也希望立法院能加速審議,遏止再有歪風。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17日)舉辦「新永安及大揚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變更董事、監察人及經理人案」聽證會。主持人NCC委員陳耀祥相當關心資金來源,並當場詢問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為何到中國大陸。凱月和台數科公司董事長簡森垣表示,廖紫岑去對岸只是參考技術,絕對沒有投資買賣的行為,網路上的一、兩張照片不足以說明兩者之間的關係。

▲網友爆料廖紫岑和中共談合作,台數科董事長簡森垣否認。(圖/記者季相儒攝)

NCC17日舉辦「新永安及大揚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申請變更董事、監察人及經理人案」聽證會,要釐清凱月購買新永安和大揚有無涉及有線廣播電視法第23條規定。不過PTT網路上16日有網友以「台灣系統台執行長與中國共產黨黨媒談合作」為題爆料,指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曾率領幹部到北京歌華有線電視,希望NCC在聽證會中要求當事人好好說明。





對於PTT的爆料內容,聽證會主持人陳耀祥相當關心,在進行案情詢答程序時當場要求業者說明,凱月和台數科公司董事長簡森垣表示,廖紫岑去對岸只是參考技術,絕對沒有投資買賣的行為,網路上的一、兩張照片不足以說明兩者之間的關係。

另外,對於自己因為從台數科旗下中投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跳槽」到新永安擔任總經理才導致召開這場聽證會,關鍵當事人汪鳳玲表示,她會從台數科旗下的中投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到新永安和大揚擔任總經理,完全是「職涯規劃」,加上小孩也在新永安附近工作,完全是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





78EAE840C89E0C4C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81dl10t&aid=11793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