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最後的祝福
2015/10/14 00:00:00瀏覽800|回應0|推薦49


給你最後的祝福

我為什麼要這樣的愛你

你為何要對我愛理不理

我為何總要在夜裡哭泣

為何我每次面對你時

都是這樣的沒有勇氣

都是這樣的憂傷淒淒

我孤單一人的尋覓覓

想著和你一起的甜蜜

記不起你的容顏已逝

如今再努力也憶不起

心早已死人常不寐

回憶真美麗亦回不去

這秋季不斷在放肆

這秋雨不停在肆虐

是我的相思明動之際

思念如一輯輯一絲絲

有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正在一點一點的衝擊

著我那久傷未癒的心

想慰藉空虛的心已不及

我的世界已經滴著血雨

離別已在眼前心莫傷兮

今天分離明天還會重遇

所以我在等待那天日子

明天你將成為別人新娘

這天我的心境不再平靜

我的心是十一月裡的情

開始下著孤零零的小雪

這個世界再也沒有奇蹟

雖然我們永不能在一起

就讓我最後再想你一次

也不讓上天辜負我心意

為了你我把祝福手中集

把痛苦攜緊快樂給你寄

就讓我那憂傷空寂的心

為了我最後一次的想你

最後一次送給你的祝福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3388004&aid=3288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