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與去中心化交易所Starbitex簽約 璽幣secoin區塊鏈革命
2018/10/16 06:43:52瀏覽87|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教學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完美妝容的關鍵,就從妝前保養開始,

只要在上妝前多幾道保養程序,

加強控油保濕、按摩消腫、毛孔清潔等步驟,

就能讓肌膚乖乖聽話,徹底擺脫浮粉不吃妝的糗態。

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自信美麗、絕對光采耀眼!


★輕鬆上妝不NG,非學不可的妝前保養!

將化妝能力提高至120% 的自製玫瑰水面膜、

淡化雀斑,排除污垢的滋養美白法、

不留痕跡、突發性痘痘的護理術、

擺脫黑頭粉刺、毛孔粗大的毛孔清潔、

打造立體小臉、美化頸部的快速小臉術、

超有效妝前保養&臉部按摩手法傳授……不藏私一次全公開。

還在猶豫什麼,快跟著齊齊亞獨創的護膚美肌法,

完整掌握保溼×清潔×美白×按摩四大關鍵,

創造自然發光的水嫩肌!

★加強臉部線條,絕對美肌的立體妝容!

打造無油光妝容的霧面彩妝、

心機裸妝!讓雙眼放大的隱形眼線、

恢復完美妝容的髒兮兮糊妝補救法、

上班、逛街、約會通通OK的大地色知性眼妝、

只用眼線就能快速變身的清新小性感眼妝、

彩妝小撇步&實用性超高的場合妝……完美妝感報乎你知。

詳盡的圖文步驟,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立即掌握,

不用微整型,只要利用修容、遮瑕、畫眉型、睫毛膏,

就能創造出最立體細緻的五官,輕鬆變身大美女!

本書特色

特色1:獨家保養祕法大公開,打造女神般的光澤肌

利用精油、綠茶、黃瓜、牛奶、杏仁等簡單的美容法寶,輕鬆逆轉疲勞暗沉,改善油水不平衡,將肌膚調整成最佳的狀態,就算靠再近,也不怕被看光光。

特色2:6大膚質私房護理法,立即解決肌膚困擾

皮膚乾到脫皮,上妝好煩惱?臉上痘痘好多,不敢見人?只要掌握每次洗臉、擦保養品的時機,跟著學、照著做,擁有零距離好感肌,就是這麼容易。

特色3:達人彩妝密技偷偷學,臉上瑕疵全不見

針對女生最在意的部位,如粗大毛孔、眼角細紋、大餅臉等,只要透過簡單的彩妝進行修飾,所有的缺點馬上變不見,許你透亮白的好膚質。

特色4:一學就會的美膚彩妝術,滿足多種場合所需

韓版溫柔、迷人性感、日系甜美、高貴女神、英倫個性妝感……無論你的化妝技巧有多生疏,只要跟著書中step by step,不管是參加派對、婚禮、聯誼等,都可以輕鬆應付。

特色5:透過詳盡DVD教學,學習化妝的獨門祕技

老是畫不好隱形眼線,貼不穩假睫毛?想畫出無辜大眼妝,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隨書超值贈送75分鐘DVD, 步驟超詳細,保證一學就會!



  • 作者: 齊齊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繪虹企業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2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台灣機車族眾多。(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罕見判例!桃園一名戴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壢區普義路,時速約30至40公里,突然見到蘇姓婦人牽著狗,以小跑步穿越馬路,他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蘇婦急救後不治身亡,戴男挨告過失致死。不過法官調閱監視器和車禍鑑定報告,認定當時狀況下,機車騎士僅有1.84秒可以反應,確實來不及,判定無過失、無罪。

判決書指出,前(2015)年9月7日中午12點,戴男騎著機車行經中壢區普義路50號前,蘇姓婦人正溜狗散步,但她一個突然轉向,以小跑步姿態橫越馬路,短短2秒鐘時間左右,就遭騎士撞上。

戴男來不及煞車撞上婦人,也因緊急煞停身體向前傾斜,隨後很快將傾斜車身拉起停妥,打電話報案。蘇姓婦人遭撞,頭部重創出血、四肢多處擦傷,送醫急救2天後仍然宣告不治,家屬控告他過失致死。

▲桃園地院法官罕見判決肇事者無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為了釐清案情,法官將事故送交鑑定。公路總局交通事故鑑定委員會指出,蘇姓婦人驟然往右小跑步穿越馬路,是肇事主要原因;戴男騎乘機車猝不及防,以本案而言並無疏失

逢甲大學車輛事故鑑定研究中心分割檢視監視錄影畫面,發現蘇姓婦人自身體右轉準備跨入車道的瞬間,到雙方發生碰撞,時間僅過了1.848秒。研究中心參考美國西北大學交通事故重建調查手冊,計算一般成年人日間需要煞停的時間,發現戴男若以時速30公里行駛,所需煞停時間為2.63秒;以時速40 公里行駛,所需時間為3.01秒。

根據調查,戴男行經肇事路段時,時速約30至40公里間,蘇婦突然闖入車道,短短的1.848 秒,他並沒有充足之時間可以反應、煞停。法官認定,是婦人突然轉向,跑步穿越馬路的舉動讓機車騎士猝不及防,加上戴男並無超速行駛,也已充分注意前方狀況,不用負擔任何過失責任,判決無罪。













blockchain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區塊鏈概念





▲後座妹妹在寒流中卻只穿著「吊嘎啊」,冷到縮成一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璽幣secoin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投資平台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冷氣團來襲,台中26日氣溫降低至13度-18度,許多人紛紛穿上保暖衣物。台中一位網友26日下午目擊,一位媽媽穿著羽絨外套,騎車帶著2名小孩3貼,其中後座的小女孩竟然只穿著輕薄的白色「吊嘎阿」,在寒風中瑟縮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疼。影片放上網後,也引發正反方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26日在台中文心路上遇到機車騎士,載著的2名小孩確有不平待遇,「這種天氣你讓一個小女孩穿著『吊嘎啊(背心)』坐在機車後面!自己穿著羽絨外套,機車踏墊上也蹲著一個男生,也穿著羽絨外套。」





看完文章之後,一派網友留言表示,「夭壽喔,會冷死啦」、「天氣冷成這樣,說小孩不穿,也不合理,更說不過去吧! 虐待就是虐待,何來的理由,媽媽一點媽媽樣都沒有」、「妹妹看起來超冷的」、「小女孩都冷到緊縮在外套了,還要解釋什麼,還要體驗什麼?要出人命才搞的清楚嗎」、「種天氣穿背心真的是太誇張了, 是大人都受不了」、「台中這幾天真的超冷,感覺小女孩顫抖了」。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不妥,「有種有小孩才知道的無言....孩子有時候真的難說!我們既然不知道原因!還是先別亂猜」、「那個後座安全椅要價其實不便宜,,應該也是愛護小孩的人,有時候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堅持不穿,逼她套上,小孩哭鬧尖叫,家長有可能會無可奈何下遷就小孩」、「我四歲女兒常常『青歡』不穿外套,就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如果感冒也是他自己決定的,自己負責」、「這...重男輕女」、「根本虐童」。



















▲偶爾吃點甜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身材走樣、皮膚變差也不想戒掉甜食?偶爾吃點甜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其實藉由一些飲食小方法也可以將吃甜食對身體的傷害降到最低,國外營養師Lisa Eberly提供3個小技巧,幫助人們體內排毒,讓你吃完甜食罪惡感也不會如此深重!

1.吃完後走動、運動一下

Lisa Eberly表示,攝取糖份後如果稍微走動、運動一下,能加速體內葡萄糖分解,但若是一直坐著不動,葡萄糖則會轉為脂肪儲存體內,所以吃完甜點後建議至少散步10至20分鐘,讓糖份消耗一下,減少體內脂肪囤積。

2.大量喝水

Lisa Eberly指出,喝水可以加速血液流動、稀釋血液中含糖量,讓身體以最快的速度代謝體內糖份,並減少脂肪堆積。此外,如果吃太多冰淇淋、無糖優格、低糖汽水等食物,因為含有代糖「阿斯巴甜」,很可能引發頭痛,這時大量喝水能夠有效減緩不適。

3.「時間」很重要

想把體內糖份完全排出體外?除了靠喝水和運動以外,最終只能等待身體自然將多餘糖份排出,或是靠每天運動消除熱量,加速身體代謝。Lisa Eberly建議,最好多以小口、小份量的方式品嚐甜點,並細嚼慢嚥,降低對甜食的慾望。





78EAE840C89E0C4C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793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