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果走了沈殿霞不敵病魔悲喜人生63載
2008/02/20 10:41:33瀏覽1090|回應0|推薦2
開心果走了沈殿霞不敵病魔悲喜人生63載
香港在農曆新年後,過了一個多事之「冬」!除了延燒將近1個月的淫照事件,又驚聞資深藝人「肥肥」沈殿霞昨天早上8點38分病逝於香港瑪麗醫院,得年63歲。全香港人對這位陪伴他們一起長大的「開心果」與世長辭,不勝唏噓!
鄭欣宜堅強 阿姨緊擁痛哭
昨天早晨,肥肥辭世消息傳出後,大批媒體蜂湧至瑪麗醫院採訪,痛失摯親的鄭欣宜非常堅強,臉上戴著大墨鏡遮掩倦容,扶著傷心欲絕的阿姨走出醫院。大約在中午1點多,鄭欣宜陪著阿姨走出病房,她的阿姨難掩悲痛之情一度不能自己,趴在鄭欣宜肩膀上痛哭,鄭欣宜則努力安慰。
據悉,肥肥的遺體已經被送往香港沙田寶福山殯儀館,醫院透露,肥肥的家人要求要低調處理肥肥死訊,家人與親友至截稿前亦未出面說明。鄭欣宜離開醫院時,面對大批媒體訪問也始終不發一語便乘車離開。由於父親鄭少秋不在香港,鄭欣宜喪母頓無依靠,據悉她先返回酒店休息,陳淑芬身為肥肥乾兒子張學友的經紀人,昨特別從泰國趕抵香港至酒店陪伴鄭欣宜,協助她商討母親後事。
鄭少秋聞惡耗 急搭機返港
據悉,原本人在中國拍戲的鄭少秋,得知肥肥已往生的惡耗,便在第一時間搭機返港,陪伴女兒一起處理前妻後事。原本外傳鄭少秋在肥肥臥病在床期間少有關心,但事實上,他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便曾透露,肥肥生病期間,即便是他沒有親自探望,也常打電話給她逗她開心,更心疼她先前因香港媒體圍訪而延誤就醫,離異夫妻仍是有情有義!
謊報年齡 得年63歲
肥肥近年因膽管癌併發肝臟衰竭備受頑疾困擾,至農曆新年前入院後,病情再度惡化。入院期間一度遭逢母喪,堅強的她出院奔喪,誰知再返回醫院就醫,便天人永隔了。
肥肥走後才被發現,原來開心果少報了2歲,實際是1945年出生,而非1947年,所以得年應該是63歲而非61歲!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20/today-show1.ht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987&aid=163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