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udn我是記者】聲明
2011/07/04 11:45:04瀏覽1516|回應0|推薦2

近日接獲反應,有網友未經本公司及本網站之授權許可,私自使用本公司之商標,且未向本公司之【udn我是記者】服務申請成為iReporter,即擅自印製標示有「聯合線上」、「聯合新聞網」、「iReporter」字樣的名片,出入各大記者會場合。本公司及本網站從未授權【udn我是記者】 iReporter以本公司或本網站之名義印製名片,如有類似情況,均屬個人行為,概與本公司及本網站無關,特此聲明,以正視聽。該網友私印名片的行為違反本網站推出公民記者服務的初衷,已造成本公司及本網站商譽受損,並侵害本公司及本網站商標權,本公司及本網站保留法律追訴權。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udn我是記者】 敬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539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