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拍花博】活動第三波--「全民特派員 花博我來拍」影音募集中
2010/10/15 14:28:01瀏覽793|回應2|推薦2

【全民特派員 花博我來拍】影音募集中

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11月6日盛大展開,目前也已進入試營運期。值此難得的盛會,【udn我是記者】邀請全民搶先拍下花博精彩每一刻!
嘉年華會、煙火秀、繽紛花海、科技聲光......
花博展期內各式各樣的活動與特色場館,都等著你用鏡頭記錄下來。
趕緊用報導分享花博「美的力量」給大家。

即日起至12月1日,只要拿起攝影器材~DV、手機或相機,拍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影音報導上傳到【udn我是記者】,就有機會獲得一萬元大獎!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4501946

 回應文章

吳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花博iReporter權益
2010/12/12 16:35

據花博營運總部媒體中心說:

近日有UDN花博iReporter持花博採訪影音記者證.夾帶大批親友團企圖闖關進入花博園區.因入口處保全認為行跡可疑.而通報媒體中心.進而讓相關主管高層出面關切.因此決定將取消花博iReporter進入花博園區採訪資格!

對此個人覺得.既然要參加這樣的活動.就如同所有花博志工一樣.大家都是無薪且非常樂意自動來幫忙台北花博盡一份心力行銷臺灣.  UDN特地與花博合作舉辦這樣的全民拍花博活動.且幫所有花博iReporter爭取到這項免費進出花博福利.大家更應該要潔身自愛.畢竟你根本並不是真正的媒體記者.不要有那種拿到證就想順便貪小便宜的想法.也因為你個人的自私心態.造成後續所有iReporter也跟著你同樣喪失掉這樣的福利.更進而讓UDN的美意大打折扣.未來UDN也有可能會因為你而不再舉辦類似的活動.個人雖然經常持證進出花博園區.對於家人同樣購買了全期票.主要也希望讓家人也能夠一起來體驗花博的美.花一點點錢支持台北花博.讓自己家人光明正大跟著自己進出花博.不是非常好的一項作法嗎?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獎金蠻高的,大家要加油
2010/11/02 15:36

在這麼高額的獎金誘惑下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既可以成長自己的影音剪輯拍攝能力

又可以拿獎金,真的一舉數得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udn我是記者(ireporter) 於 2010-11-04 12:19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的推薦,也歡迎大家趕緊來參加活動拿獎金。

udn 我是記者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