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記者改版》肖像上傳及作者簡介編輯介紹
2009/12/31 10:44:00瀏覽704|回應0|推薦2

小編的話:

【udn我是記者】疑似出現多胞胎?在iReporter首頁「發燒星」、「新鮮人」排行,小編發現有許多iReporte沒有更換頭像,也沒有編輯iReporter作者簡介。

肖像上傳及作者簡介編輯介紹:

【udn我是記者】改版後,新增iReporter個人頁,可顯示iReporter個人簡介、部落格連結及最新刊登的作品列表;同時也提供iReporter個人作品的RSS訂閱,以及留言給iReporter的功能。

而在iReporter個人簡介的「肖像」「作者簡介」,iReporter們可自由發揮,編輯步驟如下:


【iReporter個人簡介】

1.請先登入→在我的iReporter→點選編輯作者簡介。

2.點入編輯作者簡介→進入網路城邦部落格管理中心(身份設定)→編輯作者簡介(個人簡介)及上傳肖像。


【編輯作者簡介(個人簡稱)及上傳肖像】


另外iReporter個人簡介的「筆名(暱稱)」、「部落格名稱」也可在網路城邦部落格管理中心做編輯。若要編輯筆名(暱稱),步驟同編輯作者簡介(個人簡介)及上傳肖像,請在網路城邦部落格管理中心(身份設定)→編輯筆名(暱稱)。

※筆名(暱稱)是經營個人品牌的重要辨識,一旦改名之前辛苦累積的品牌知名度,可能又要重新來過,故建議各位iReporter盡量不要經常變更筆名(暱稱)。

而若iReporter想經營部落格,建議可到網路城邦部落格管理中心→選擇部落格設定→編輯部落格名稱。


【到部落格設定→編輯部落格名稱】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eporter&aid=363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