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到底愛誰
2008/03/27 14:06:22瀏覽1118|回應1|推薦40
    每一次
    必須放棄有緣無份的朋友時
    對某些事投入卻毫無斬獲時
    情緒上有某種期望與想法時
    都想讓這些成為永恆的念頭

    經過人事境遷後才恍然大悟
    握在手裡的不一定真正擁有

    很多時候
    我們都明白什麼才是想要的
    看似簡單
    卻花了我們許多時間去明白

    願意放棄
    懂得犧牲
    做到超脫
    享有不一定是擁有

    但是 有的人
    終其一生未必能釐清答案

你到底愛誰_楊培安

一個人喝醉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果相愛是眼淚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ymemy&aid=171113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30 21:16

這首歌曲還蠻好聽耶~~~

感情喔~~~~偶到現在還搞不清它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