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504中共海空軍近期在日本海從事某項特殊任務活動
2018/05/04 01:03:28瀏覽272|回應0|推薦2
中共北部戰區海軍於4月24日,派遣駐山東青島052型飛彈驅逐艦哈爾濱號(舷號112),由黃海經對馬海峽往日本海航行。

中共空軍派遣運-9機,於4月28日經對馬海峽入日本海後折返,隨後29日中共海軍052D型飛彈驅逐艦哈爾濱號,由日本海經對馬海峽後向西南往黃海,判將返駐地山東青島歸建。


引述媒體4月28日「兩韓峰會剛落幕!中國運9偵察機今飛入南韓識別區遭攔截」報導,新頭殼newtalk ,記者陳重生綜合報導,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4-28/122573。如下: 

「兩韓峰會落幕,朝鮮半島和平露出曙光。不過,綜合外媒和韓聯社的報導,一架中國空軍運9偵察機,上午9時44分,從黃海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經過南韓東南方,朝日本海上的鬱陵島方向飛行,逗留近2個小時,南韓戰機曾緊急升空攔截。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表的聲明稱,據信今天駛入防空識別區的是一架中共軍事偵察機,與今年2月27日的情況類似。

2月27日上午,一架同為運9的中共空軍偵察機從黃海的蘇岩礁西南方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一度飛臨釜山東南方約40海里處及鬱陵島西北方約30海里處。當時,南韓空軍先後出動10多架戰鬥機升空監視。」


依個人檢視近期中共空軍派遣運-9機當天由黃海經對馬海峽空域往日本海空域當日往返;另空軍活動當天前、後期,均有發現中共海軍作戰艦乙艘,提前抵達日本海一帶海域,俟運-9機抵達日本海空域後折返,隨即海軍作戰艦也從日本海經對馬海峽經黃海返駐地歸建。此舉措,依軍機性質與作戰艦活動,個人認為不排除海、空軍在從事某項任務活動。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1174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