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命鐵三角
2008/04/23 09:57:55瀏覽1218|回應4|推薦55

前兩天八卦的餐會話題又回到了好久不見的P男女

詳細前情提要請見《沒用的男人》和《可悲的女人

當晚精采的劇情是我同學主述,其實男女主角也是她認識的人

難得聽到最近有續集,麥兜恩剛好拿這話題來配飯而已

 

劇情簡述:

P男已經在今年年初娶了交往5.6年的女友

P女也心甘情願從婚前第三者晉級到婚後二奶

 

前兩週某週末我同學和友人一行人約吃飯

因為P男和P女的朋友圈有重疊,陰錯陽差下

不曉得哪個豬頭主約人頭殼壞去,一約居然搞了一狗票人

最扯的是,從頭到尾都「熟稔」PP女兩路聚集也就算了

不知情的P男連同太座一起現身了!?

ㄚ現在是要現場轉播「分手擂台」還是「最後的晚餐」?

連旁聽者的我都流下冷汗~(趕快扒一口劈哩啪啦石鍋拌飯壓壓驚)

聽說P男掩飾得很好,一桌10餘個同學沒人見過正宮娘娘

去年底紅帖子發下來前,沒人知道對象非「新娘不是我」的P

直到那一天夫妻連袂出席,大家才看到元配的真面目

非合菜併桌不用想就知道是「排排坐,吃果果」的長型坐法

而我同學最晚入場,所以得到「正宮娘娘」對面的搖滾區位置

她和P女中間夾著一位學長,於是P男的斜對面才是P

 

示意圖:

我同學

學長

P

A

B

C

D

正宮

P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路人戊

 

其實早在大夥兒餐廳門口遇到時

我同學就發現大少奶奶因為女人的第六感,開始打量P

而大家入座後沒多久,情緒不穩的P女就先去化妝室「補妝」

據說她回來後,眼鏡下藏著一絲不太容易被發現的淚眼

可能P男被抓包的經驗豐富,在飯桌上依然談笑自若

正宮娘娘也開始套我同學,老公最近和同學們去哪玩的話題

可能要核對一下P男報備的行蹤是否屬實吧?

不過P男若和同學們一起出遊的話,會帶出場的也是P

難得有機會接觸到老公暗槓很久的交友圈

想必元配遇到這種「神鬼交鋒」的情況要睜隻眼、閉隻眼很難

但另一邊心虛難耐,也可能坐立難安的P女飯也沒吃幾口

就突兀地大動作收拾包包閃人沒有交代也沒有回來

 

不過最後讓麥兜恩匪夷所思的是

後續聽說P女還跟我同學抱怨為什麼元配要出現!?

 

說這麼多重點到底是什麼哩?

A…P男的人緣太差,所以被「衝康」?

B…元配就地起義的抓猴之役,讓敵軍節節敗退?

C…想不開死守四行倉庫的P女,倉皇夾著尾巴逃了?

 

依麥兜恩縱橫情場的10餘年的經驗來看,正確答案應該是C啦!

雖然說一個銅板拍不響,若P男女的結果若是一拍兩散

對花心成性的P男來說根本無所謂,守著老婆,外婆再找就有

P女只能一直陷在這種想放而放不開的初戀情深裡

乍聽到這個故事的來龍去脈,我還一度以為P女被「下符仔」

怎麼會知道對方有女朋友,還願意光明正大被劈腿2.3年?

最後得知「新娘不是我」後不肯走,還直接升級成二奶?

是眼睛糊到特大號的生蠔肉嗎?還是她眼裡天下男人都死光啦?

絕對是被下符仔,不然就是卡到陰了,勸她去廟裡去做個法

我還跟同學說是她太好心,若換作是我,當場我馬上跟P女換位子

雖然場面尷尬也可能為時不久,但讓直接來場「女人的高峰會」

P女的效果一定比去廟裡做法,或去感情諮詢有效多了

瞬間的當頭棒喝比一堆膀胱者說破嘴的千言萬語都有用

勸也勸不醒的話,就當下讓人看個清楚不是很好嗎?

難怪會使出這種終極狠招的麥兜恩,一直以來沒什麼朋友

光玩就被我玩死一掛人了…(接著自豪地吃了一塊海鮮煎餅)

沒啦~麥兜好友都過得很幸福快樂,我前幾天還去參加喜宴哩!

 

~問世姦情為何物,直叫人生屎相許~

感歎之餘這次搞笑新注音的誤打誤撞還蠻符合主題的

而且奉勸大家,有感情問題不要再求教王”世堅”委員啦!

公務上他忙著帶助理到賓館開會,私下休閒又要研究跳海八法

再問他的話就只有「生屎」的份囉

 

最後衷心希望P女在這次震撼教育後可以覺悟

趕快放下手中的爛樹,盡情奔向廣大森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1807983

 回應文章

深爪ふかづ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火太單純了嗎?
2008/04/25 07:12
火怎麼看不懂??呵~~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4-27 00:30 回覆:
吼...你要看前兩集的連結啦!白話點說就是「劈腿男的正宮與二奶意外相遇 之 鐵三角決勝點」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據水果日報小稻消息
2008/04/24 17:20

王試姦競選落敗的理由,是一句在當地選區盛傳的地下口號所敗,

該口號據悉是:王試姦,開房間溜.

而該口號並不是由敵對陣營的週手遜所編纂.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4-27 00:25 回覆:
呵呵...偷吃人人會,只是名人偷吃完會被偷拍...正所謂螳螂捕「纏」,黃狗(仔)在後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太可惜麥兜恩不在現場
2008/04/23 14:41
你應該給這個男的和正宮及二奶來個振撼教育.

無知的二奶大慨只有等人老珠黃被P男拋棄了才會悔悟吧!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4-23 15:04 回覆:

所有的主角我都不認識,我只認識負責說書的配角...如果我有這種朋友,大概不用多久就被我玩死了~~~我想P男這樣食髓知味,把P女吃得死死的,不到太座下最後通牒,這場三角或多角戀是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思議~
2008/04/23 12:03

哈~從文章都可以感受到當時劍拔弩張的氣氛了~~

真心希望P女可以早點看清~~~~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4-23 15:01 回覆:

呵呵~~~場面聽起來不火爆,不過主角的內心應該各自澎湃吧?

要嘛就大家攤開來說,玩心理攻防戰真是難預料下一步是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