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划龍舟」是最新體位嗎?
2007/12/04 13:19:45瀏覽4347|回應2|推薦8

轉載自 【 2007/12/03 聯合晚報】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女友腿上划龍舟?

Q : FROM. 台北、搞不懂女人的小胖

相信許多人都在十字路口看過機車騎士情挑女友的戲碼,紅燈一亮,機車停在路口,男騎士就開始不安分,整個人稍微往後仰,雙手就在後座女友的大腿、小腿上面,來回磨蹭著,有如划龍舟一般。

通常是從大腿開始摸起,由上往下,順著摸到小腿,動作緩慢而細膩,有時停在小腿肚上,還會捏上一捏,動作看起來親密極了,但這些舉止瞧在單身的男人眼裡,卻很不是滋味。

最近好不容易交到一個女友,交往還不到一個月,還在摸摸小手的階段,前幾天騎機車載她,突發奇想,應該可以有樣學樣,沒想到,身體才一往後靠,她隨即往後坐,害我不敢繼續下去。等紅燈時,經常可見男騎士與女伴之間的親密互動,確實會讓人覺得心癢癢的,這是一種性暗示嗎?還是男性在宣示主權?兩人交往之後,該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在大馬路上也演出一場熱情戲碼?

A : FROM. 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

停在紅綠燈下的幾十秒,確實可以觀察人生百態,有些正陷入熱戀中的情侶確實太過激情,連等紅燈的時間也不放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不如趁機摸著女友的大腿、小腿。這個動作確實是一種性暗示,更像是宣示主權,如同小公狗抬腿尿尿一樣,男騎士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撫摸女友的大腿,看起來很自然,不至於會傷風敗俗,但肢體動作中卻蘊藏了許多奧秘。

從騎士與被載者之間的肢體動作,大概就能觀察出兩人的關係,如果坐在後面的女生雙手往後伸,緊抓著機車後端的鐵桿,這對男女應該不會是情侶,或許只是同事。如果後方女生只是輕輕扶著男生的腰,兩人身體之間還空著 10 幾公分的距離,那戀情可能才剛開始;要是後座女生雙手環抱著男生,緊貼著前面男生,那兩人應該有了親密關係。

儘管對單身男性來說,隔壁機車上演「划龍舟」戲碼,是一種刺激性且不道德的動作,但專家還是認為,只要女方不討厭,划龍舟等親密動作可以增進兩人的感情。至於兩人交往,男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做這個動作?這得靠經驗,一般來說,如果到了二壘,親密接吻,或許就可以試試,但有些女生可能不會願意在大馬路上配合你的划龍舟動作。所以還是得小心,不要貿然行動,反而壞了大事。

麥兜恩靜思語:要補上「騎車猶如逆水行舟不摸則退」嗎?

.

以麥兜恩多年的「行船」經驗而言,捶捶小腿只是貼心的舉動而已。

機車坐久了,屁股、腰、背、大小腿 … 全身上下本來就會痠痛,小小按摩一下應該合理吧?

麥兜恩和瑪利歐在路上雙載,眾目睽睽下的最大尺度,可是到背面「屁屁馬殺雞 +ed 」 ( 受捏者所以 +ed) ,那正面的話就 … 留給大家想像空間了 #$%^&… 趕快把鼻血擦掉,真是一堆色不迷人人自迷的騎士,小心撞電線杆 …

但麥兜恩對本篇報導最大的質疑是在「怎麼會讓婦產科主任回答咧」?

兩性關係應該要請心理學家或兩性學者來答覆吧 … 詭異滴

從抓抓摸摸直接跳到婦產科,中間似乎省略很多步驟唷!

《圖片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1426122

 回應文章

X_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過耶
2009/06/22 14:18
.....嘎 ...

沒看過耶

有空注意一一下0.0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9-06-23 22:23 回覆:
我們騎機車在路上倒是蠻常看到小腿摸摸的喔

深爪ふかづ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見過很大尺度的!!
2009/05/09 18:52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9-05-09 23:43 回覆:
呵...不曉得會不會被攔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