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濤「胸」湧 之 曼黛瑪璉廠拍會
2007/11/26 16:10:43瀏覽3530|回應1|推薦12

上週 23-25 號,位於員林百果山的曼黛瑪璉進行為期三天的廠拍。

搶便宜、找好吃不輸人的麥兜恩,

也千里迢迢地和瑪利歐驅車從台中一路殺到員林。

我們人騎著車還在幾十呎外,大老遠就看到場外已經有警察在管制交通了。

而一停好車要步行進去,也看到姐姐妹妹、婆婆媽媽提著大包小包走出來。

OS :「真的有那麼划算嗎?」

麥兜恩要正式進入會場前,突然看到場外擺了滿桌的杯水供應給民眾,

真是貼心的服務~這讓從來沒接觸過這個品牌的我,大大增加了不少印象分數。

而等我們真的走進血拼戰場,整片黑鴉鴉的人海已經淹沒了視線,

一開始不曉得從何下手的麥兜恩,愣在現場觀望了好一會兒。

等我回神再擠進萬手竄動的花車裡挑選,看這價錢嘛 …

有一件內衣 199 元區,也有兩件內衣 499 元區,還有 4 件 499 元的小褲褲 …

的確是比市價上便宜個 5 成以上,難怪大家搶破頭了。

連閒在一邊沒事做的瑪利歐,都自願加入挑 size 的行列,

我看這應該是他這輩子摸過最多內衣的一天吧?

在一片凌亂中,麥兜恩實在很難好好挑出個適合自己的「絕世好 Bra 」。

可能是人潮太多把商品混亂了,尺寸跟款式都有點雜亂,而且 B 區特價品不提供退換貨 … 這對無法試穿 ( 貼身褲因衛生問題例外啦 ) 的消費者來說,其實購物是沒什麼保障的。

即使麥兜恩對於這次的廠拍會難免有點小失望,依舊很大方地捐了約兩千新台幣,希望回去和他們的產品試穿初體驗後會恢復信心。

*       *       *       *       *

結果呢!麥兜恩似乎因為冬天吃得太補,不知不覺豐腴了一圈,

新添購的「噗辣將」好像都顯迷你,看著自己圓滾滾可以去咬橘子的身材,

只能痛下決心要進行冬季魔鬼減肥了!

而無緣的曼黛瑪璉,既規定不能退換,又不可能硬塞,

心碎的麥兜恩,只好含淚拿去網路俗俗拍賣了。

◎麥兜恩靜思語:內衣總是絢麗的,而肥肉總是殘酷的!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1404794

 回應文章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好像
2009/10/08 15:52

全都是大陸製

跟一些名牌比

確實便宜些

我家也是忠實顧客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9-10-16 00:35 回覆:

真的嗎?我通常很少研究衣服的產地耶...

聽到「大陸製」害我心裡涼了一截,其實該牌我只在那場特賣會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