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秋季漫威影集《異人族》公開預告 戲院9月搶先首映「超能新英雄」
2017/08/01 14:20:20瀏覽1219|回應0|推薦10

資料來源: 電影雜誌 2017.08

漫威聯手IMAX打造的ABC影集《異人族》近日公開了官方預告,本劇是由安森蒙特、伊旺瑞安、賽琳達史旺等聯合主演,描述異人族的家園遭到破壞,使他們必須同心合作對抗外來勢力,並重建家園的故事。

從預告中可看出劇情內容圍繞著一群擁有超能力、在遠古時期已經過基因改造的神秘人類「異人族」,他們將自己從普通人類中隔離,經常遷徙到不同地方生活,目前全族人正居於月球。

而主角黑輻王是漫威宇宙中能力最強的英雄之一,同時也是族群的領袖,他可用聲音釋放毀滅的破壞能量,相當於核彈爆炸的能量,能量強大甚至能夠引爆火山、撕裂時空。  

但他的弟弟卻野心極大,意圖推翻哥哥的統治,當黑輻王遭受到弟弟的叛變之後,便逃到了地球與人類文明發生了難以適應的激烈衝突。

這部影集首季共8集,將於9月30日於美國ABC電視台正式播出,《異人族》不僅擁有全新超人類種族強大且獨一無二的異能故事,全程還以IMAX攝影機拍攝的震撼視聽效果,更將於9月1日率先在IMAX影院放映前2集,也創下全球影廳搶先上映影集的首例,台灣也將會跟進。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預告亦展現了異人族之間超感官的打鬥畫面,讓觀眾更了解到異人族的超能力,也試圖讓觀眾從側面理解超能英雄的不完美,他們同樣有缺失,亦會感到無力、恐懼與脆弱。

《異人族》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0765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