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氣漫畫《老師!》真人影像化 生田斗真演繹禁斷師生戀 
2017/07/27 21:55:06瀏覽1769|回應0|推薦12

資料來源:  電影雜誌 2017.07

近日日本人氣兼具實力派偶像生田斗真廣瀨鈴初次合作,聯合主演河原和音人氣少女漫畫改編作品《老師!》公開電影預告,片中還可見到廣瀨鈴身穿婚紗入鏡,天真純情的模樣十分可愛。

河原和音創作過《青空吶喊》、《俺物語》等人氣漫畫,而此次電影版《老師!》由曾經執導過《向陽處的她》、《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等青春純愛電影的三木孝浩導演操刀,而生田斗真在片中則飾演一位愛護學生且具有責任感的老師伊藤貢作廣瀨鈴飾演暗戀伊藤的高中生,全片將完整敘述兩個人之間的純愛故事。

日前官網公開了預告片及劇照,預告片記錄了伊藤與響相遇相愛的經過,也隱約傳達女主角流著淚表達內心的告白,並穿上伊藤親手製作的婚紗,最後師生兩人接近接吻的畫面唯美詩意,充分展現了三木孝浩導演的掌鏡風格。

對此,生田斗真表示自己非常信任曾經一同合作過電影《愛,一直都在》的三木孝浩導演,感謝他協助自己一起塑造片中的人物。

另外,廣瀨鈴身穿設計簡單的純白色婚紗,面帶微笑,予人一種純淨、溫馨之感,而龍星涼、森川葵等人也會在本片共同演出,本片將於2017年10月28日於日本上映,台灣則未定。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0729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