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柯南與新一的秘密被發現了?!?
2020/11/29 12:24:09瀏覽2885|回應0|推薦20

 

對於柯南粉而言,2020劇場版延後至2021上映,實在令人傷心。但,柯南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很有生意頭腦的電影商,竟在11月推出柯南電影版呀!

 

本月在台灣上映:【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YA!使粉們開心吧!但這故事到底所寫內容為何呀!

 

果然,這種非年度劇場版的電影院上映內容都是柯南某次電視特別版。同樣的,本月上映的確是名偵探柯南某一次的特別篇。

 

此特別篇是2019年1月5日及1月12日電視上播映,分別是927集的「鮮紅篇」與928集的「緋紅篇」。(但,我們這些非日本國內的網路平台上的收看集數,可不是這兩集喔!會更後面)

 

「紅之校外旅行」當然是講秋季旅行囉!故事內容講述的是再次拿到灰原給的暫時解藥的柯南,短暫恢復成工藤新一的身份,與小蘭和世良等高中同學一起到京都做秋季修學旅行所發生的推理案件。

 

這次故事場景,以京都為主。因此此次登場人員也是很令人期待的!舉凡與大阪關西京都等地相關的人物,這次都有登場機會喔!

 

因為是校外秋季旅行,一定會造訪京都知名景點囉!這次最主要的故事場景就是:京都清水寺。

當然,旅行除了美景還要有美食囉!著名的京都美食也會出現在劇情中~

 

柯南這次的特別上映,除了療癒了柯南粉外,應該也療癒了許多熱愛京都的京都粉!鳥瞰京都、清水寺、京都塔、京都街道等等鳥瞰場景,真實到與現場如出一轍呀!

 

這次的故事主要是敘述柯南為了以新一身份參加校外旅行,取的小哀同意拿到解藥變大,如願與小蘭園子等同學來到京都,卻也因為巧遇媽媽有希子的演員朋友景子,受託解迷而捲入一個天狗連續殺人之謎中……

 

此次除了發現小哀的神秘解藥新用法外,也讓人確定又多了一個知道柯南與工藤新一秘密的人。且也讓人發現,受黑色組織毒藥所苦之人,除了柯南與小哀外,也多了一人。這兩人對於柯南和小哀到底是敵?是友?是福?是禍?繼續收看柯南每一集劇情發展,一定能水落石出……

 

事實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54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