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0
台南西港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台南佳里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
創作心靈 2022/05/05 23:33:19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人,不可不圓,不可太圓 (經典!) 2020-10-1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飯,不可不飽,不可太飽。 不飽對不住美食,太飽對不住身體。飽中略餓,餓中微飽,乃養生之道、健康之本,少吃四成飯,多活二十年。 酒,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不醉,品味不出酒的妙處,進入不了酒的佳境,難以人酒合一,水乳交融。太醉,胡話連篇,丑態百出,失言失禮,傷己傷人,令人生厭。正所謂不可不醉酒中鬼才,不可太醉飲中君子。 事,不可不察,不可太察。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不察,恐怕交上壞人;不察,可能做錯事情;不察,難免上當受騙被人利用;擦亮眼睛,不可不察。但是,太過精明會沒有朋友,太過苛求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太挑剔永遠無法快樂滿足,該清醒時清醒,該糊涂時還得糊涂。 節,不可不傲,不可太傲。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做人要有骨氣,有個性。當然也不可太傲,要隨和、大度、寬容,于浩然正氣中透出溫情敦厚、質樸無華。 人,不可不防,不可太防。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防人之心不可無,否則每時每刻都有可能受到威脅和傷害。太防,在拒絕別人進入自己心靈世界的同時,也把自己硬生生地擋在外面,成為一名空虛孤獨的行者。 己,不可不圓,不可太圓。 日中則移,月滿則虧。做人三分傻,不可太圓滑,外圓內方,方圓有度,才是處世之道。 規,不可不從,不可太從。 規章制度面前,必須不折不扣遵循。但是,沒有主見地一味跟風,不加分辨地隨意茍同,沒有原則地隨波逐流,勢必喪失做人的起碼準則,淪為“太從”的奴隸。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行為,豈可如同風中的落葉? 我的愛情豈可如飄蕩的浮云? 我的心豈可如無主的荒原? 哦,愿主的愛與我們同在。 >>>更多美文:自創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峽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工業區乳膠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三峽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新市除臭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善化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南歸仁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R鞋執開發生產加工高雄苓雅鞋墊加貼牌 台中清水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南投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南南區矽膠鞋墊經銷 淡水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高雄仁武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關廟氣墊鞋墊經銷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最新創作
台南西港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台南佳里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鞋底製造ODM工廠
2022/05/05 23:33:19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善化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南歸仁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R鞋執開發生產加工
2022/05/05 23:26:01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西港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仁德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2022/05/04 10:05:55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佳里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中和乳膠鞋墊經銷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2022/05/04 09:55:10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西港鞋墊經銷 南投真皮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TPR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2022/05/02 09:30:52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