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鬧了民進黨
2009/03/25 10:37:04瀏覽1181|回應4|推薦19
郭冠英事件發言或許不當 但也是民進黨執政時寫的文章 現竟被拿來炒做 欲置人於死地不可 在在顯示該黨的卑劣 郭先生敢說敢言富正義感 比起民進黨人士 的確高級許多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2780256

 回應文章

22歲首投族
跟作家講
2011/11/16 18:04
尊重自由發言有一個東西能證明台灣屬中華民國去http://www.drnh.gov.tw/Content_Display.aspx?MenuKey=48 國史館網站後按左邊中日和約瀏覽後開啟一個網站 開啟網站後按左上邊有中文版的東西按下去後等幾分鐘後 下面出現紅色的圖片 紅色的圖片 右下角有手動這地方按一下後 中間有下一頁這地方按4和5次就有 剛剛5點55分給你台灣屬中華民國的資料   有個照片能證明台灣屬中華民國就是去http://tw.myblog.yahoo.com/jamesyang-007/article?mid=4133&sc=1 這網站後第1個和第七個照片裡有寫中國戰區台灣省受降典禮會場 如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為何照片裡寫中國戰區台灣省受降典禮會場爾不是寫台灣國或台灣受降典禮會場 去以上網站除了第1.7個照片外還有其他當時的照片 綠營媒體三立民視宣稱台灣不屬中華民國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CctQA5xKRk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ngYTV0jqWA 


22歲首投族
跟作家講
2011/11/16 17:55
尊重自由 發 言 綠 營要制憲正名稱台灣不屬民國 因開羅宣言雖提到台灣是民國的可是沒簽名所以不算雖然宣言沒簽名台灣還是屬民國因為中華民國與日本國間和平條約第10條提到如下中華民國國民應認為包括依照中華民國在臺灣及澎湖所已施行或將來可能施行之法律規章而具有中國國籍之一切臺灣及澎湖居民及前屬臺灣及澎湖之居民及其後裔;中華民國法人應認為包括依照中華民國在臺灣澎湖所已施行或將來可能施行之法律規章所登記之一切法人來源中文版維基文庫 當初簽中日和約有開記者會如下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qmJXG6blQ           綠營獨派宣稱 台灣不屬中華民國是因為舊金山和約沒說台灣給 如國舊金山和約真代表台灣不屬中華民國的話 那為何條約裡只有提到朝鮮獨立沒提台灣呢 啊中日和約提台灣屬中華民國這邏輯想想 對了綠營說中日和約是舊金山和約的繼承者所以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 如是這樣那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打敗退居台灣時不該簽和約才對則麼 簽了約呢這樣不是奇怪嗎想想有沒有邏輯道理 這麼說是簽約只有跟主權一定者簽沒再跟主權未定者簽條約的 有沒有邏輯道理


22歲首投族
民進黨不要鬧很難
2011/11/16 17:39
尊重自由發言民進黨不要鬧很難 因為向綠營想建國制憲正名卻還誤導騙人 民說台灣等於中華民國 這麼說是因查到
去這http://www.dpp.org.tw/history.php綠營網站後畫面拉到黨綱黨章目錄這地方後下面有 附件檔案: 20100604120114_link.pdf阿去以上檔案網站後44頁2007通過黨綱正常國家決議文內容提到我們主張制憲正名 既然黨綱提制憲 正名表示綠營執政會任內或以後推制憲正名 懷疑綠營這次國會選舉要國半是要任內或以後推制憲正名   綠營要建國是希望國際承認不過現在國際都不承認台灣 反爾認為台灣屬中共建國就一定承認台灣取消台灣屬中共嗎 答案不會 所以別傻了面對現實 我說國際認為台灣屬中共例如美方如下2.美利堅合眾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在此範圍內,美國人民將同台灣人民保持文化、商務和其他非官方關係。7.美利堅合眾國政府承認中國的立場,即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來源美國在台協會http://www.ait.org.tw/zh/us-joint-communique-1979.html                100.11.16日


范蘭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國有罪
2010/01/28 11:34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1404+112009101200085,00.html
觀點擂台-愛國有罪?
‧ 2009-10-12
‧ 旺報
‧ 【(蔡逸儒/台北市.文化大學教授)】
 郭冠英以「不愛國,不謹慎」被公懲會撤職,這是解嚴、甚至包括解嚴前的許多年以來都未曾聞的判例。
 什麼是「國」?如何「愛」?在台灣還有「愛國」?
 前總統說台灣是被美國神秘力量在主使,此島是美軍占領地,那如何愛?
 「愛國」就像憲法的依據「三民主義」一樣,早已失蹤匿跡。
 郭冠英一直尋覓愛國,10年前他就寫文:「中華民國萬歲!」(中時,88.6.16),問「沒有人在乎?」(中時88.10.11),現在竟成了「不愛國」?
 愛國竟也損國家尊嚴
 兩位台獨的監委以「損害國家尊嚴,傷害人民感情」提彈劾,監察院竟通過,公懲會也附同嚴懲。此實極不合理,極不愛國。
 台獨的主張就是推翻中華民國,種種辱國的言論,如「中華民國啥米碗糕」、「早已滅亡」、「美日領土」等,不勝枚舉。那郭冠英果真「不愛國」,應屬同志,為何要懲之?
 這證明了郭冠英正是愛國。仔細讀過他的文章,即可見其愛國之深,幾已到不合時宜的地步。他說「台灣不是國家,哪裡來的外交」,是憲政的常識,中華民國才是國家。說他「辱台」,正是愛國,因為「愛台」、「本土」已成了「貪腐」的代名詞。他就算言詞激烈,也是愛之深,責之切。
 就算恨之深,鄙之切,起異心,要解放,也是言論自由。
 台獨可叛國郭不能愛國
 過去台獨為了叛國,不愛國,廢止了刑法100條,有了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後連組織行動也有了。則為何郭冠英就無此自由,連愛國也不行?
 「問題就是他是公務員」,監委及公懲會用的是這個理由。
 問題是:
 一、公務員不能愛國?
 二、他不是以公務員身分,他是私下以筆名寫文,偷偷愛國也不行嗎?
 三、其他公務員,比郭高階很多者,為何可以講?兩國、碗糕、LP、國滅、孬孬、支那、中國豬、大陸妹、美軍管轄,為何沒人管?
 四、各種公務員的網站,外交論壇、司改網、教改網,辱國辱人一大堆,為何沒人管?
 現在好像公務員與人民是兩種人,人民可以不愛國,要講什麼講什麼,最會講的可以當最大的公務員,代表國家,大吃XX米,大喝XX水,還收刮打包,大力宣揚不愛國,令屬下公務員遵行。
 公務員要為多數不愛國的人民服務,唯主流民意是從,但又不能附合之,要中立,要謹慎。中不中立,愛不愛國,由一批公務員依民意、靠心證來判定。郭冠英被判定不愛國、撤職,恢復了他被中止了25年的可不愛國的人民身分。這種翻來覆去的矛盾說法,合理嗎?
 愛到台獨不能忍受
 連「不謹慎,機智果敢」都可做罪名,這是岳飛的「莫須有」現世版,一次令人無法置信的「時空之旅」。
 結論還是:郭冠英太愛國,最愛國,愛到台獨不能忍受,愛到不敢愛國的人不敢面對。
 監察院若以「愛國」來彈劾郭冠英,公懲會以此來懲戒,雖不合法、不合情,但是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