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微塵開始放送啦!
2009/05/11 09:55:21瀏覽625|回應1|推薦8

朋友給我的e—mail中,有太多太多的資訊,看完後捨不得刪除,舉凡影像、文詞、觀點、保健、企管,各種不同類型的知識,甚至笑話等等都值得保存或與朋友分享。

但是一來朋友不多,二來又嫌麻煩(欠缺熱情是我最大的毛病),怎麼辦?

總不能就這樣隨我化為灰塵、煙消雲散吧?若是如此,未免有太不珍惜,又過於自私之嫌!

知識、經驗,怎可就此打住,失去普及、傳承的機會

放在部落格吧,讓有緣人欣賞不是功德一件!兒子的鼓勵有如醍醐灌頂,多學一種網路技能,又不致落伍太多,豈不一舉兩得!

因此星際微塵開始放送啦

希望能讓你喜歡!

希望能讓你覺得有觀賞的意義與價值!

感恩                 祝福你

星際微塵 敬上

PS :

1 , 由於有很多的資料 , 是以 microsoft power pointwmvmpeg 編輯 , 我不知要如何轉到部落格上 ? 待我學會後再提供欣賞 , 乏味之處 , 敬祈見諒  !

2 , 當然 , 偶而我也會貼上一些自己的拙作 , 小品 , 屆時還請各界方家 , 多多指教與鼓勵 !

謝謝   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谢谢你的分享哦
2011/02/28 11:04
谢谢分享,你有空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帮我累积人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