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
香水用法 舉手投足都是魅力展現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8/12/09 10:38:59











香水 種類

▲新竹英迪格酒店今(28)日開幕,空間以五感體驗設計,重新定義商務旅宿。(圖/新竹英迪格酒店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商務客高達九成的新竹旅宿市場,再添國際級新兵!有「資產包裝金童」之稱的子樂投資總裁詹偉立,斥資上億元將去年熄燈的新竹美麗信酒店翻新,在短短三個月內引進洲際酒店集團(IHG)品牌,打造新竹英迪格酒店,成為當地最潮旅宿地標。

費洛蒙香水 心得>費洛蒙香水 推薦



新竹英迪格酒店今(2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台灣潮牌始祖黃子佼、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首席運營官Daniel Aylmer、酒店開發事業部副總裁Adam Riley、資深總香水推薦 blog監陳昌群Ivan Chen等貴賓與會觀禮。男性香水部位

子樂投資總裁詹偉立表示,子樂投資與洲際酒店集團首次合作,新竹英迪格酒店以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等5感,設計出充滿未來感的經典,以「Lifestyle」玩味生活,重新定義商務旅宿,潮翻商務會議旅客需求。

▲新竹英迪格酒店今(28)日開幕,空間以五感體驗設計,重新定義商務旅宿。(圖/新竹英迪格酒店提供)

詹偉立表示,新竹為全台商務客比例最高的市場,在竹科晶圓廠的加持下,吸引全球企業來台採購晶圓,並透露某國際企業去年在台合計住宿香水用法2萬個晚上,今年更達3萬個晚上,顯示新竹商務住宿市場需求暢旺。

針對首年營運目標,詹偉立指出,男 香水新竹英迪格主攻年輕國際商務客,首年住房率目標上看八成,平均房價約4000至5000元;同時,他也看好新竹明年商務住宿需求可望再創新高。

新竹英迪格酒店總建築面積約香水推薦 清新4050坪,共有140間客房,包括9間套房,客房坪數為10至17坪,平均房價約在4800元,鎖定商務人士和25至40歲的工程師族群。

為吸引菁英族群的青睞,新竹英迪格在空間設計上格外用心。整體傢俱設計採用來自於日法混血的新銳傢具品牌「Stellar Works」,創辦人堀雄一朗(Yuichiro Hori) 結集世界各地知名設計師,打造融合多元文化的傢俱設計,並營造處處有驚喜的新奇感。

在餐飲方面,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餐飲潮牌「CHAR」也首度登台,讓新竹成為繼上海、北京、曼谷等之後,全球第四個吸費洛蒙香水是什麼引「CHAR」進駐的重要城市,透過味蕾的新體驗,吸引台灣饕客上門。





香水品牌名稱
7E917F5403378290

最新創作
香水用法 舉手投足都是魅力展現
2018/12/09 10:38:59 |瀏覽 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 成功擺脫單身的秘密
2018/12/07 05:57:48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名稱 讓人搶破頭的神奇香水
2018/12/07 05:07:17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香水品牌推薦 無法抗拒的神奇力量
2018/12/07 04:41:18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費洛蒙香水 男 無法抗拒的神奇力量
2018/12/06 11:52:46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