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2014/03/07 11:48:05瀏覽63|回應0|推薦1
他說:

很早之前,我就有一個想法,

配偶或伴侶關係,理想的狀態應該是鐵軌的關係,

平行而可長可久,除了以枕木聯結外,彼此係各自獨立的。

可惜此一想法,無人能解。



*********


另一個她說:

很精湛的論點,我舉雙手同意。



*********
可是我說:

我不是完全同意啦!

因為兩人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並為互補,

那平行的兩條線,會否其中的距離為之縮減,好像重疊成一線,

但事實上,仍是兩條平行線,乍看卻是一條線,

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實質是兩條平行線,但乍看卻已是一條直線,

保持其獨立性,卻又能互相互補,

不至如鐵軌,太制式了,失去彈性。

在心靈與肉體的互相切換,

實質在內心已為合一,但物質界確可存在成分離狀態。

同時的身心合一又各自獨立。

互不干擾,沒有不安,一片祥樂。

沉浸在(愛)裡。

哈哈!我在描寫天堂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ng51423&aid=1156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