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尋找公家機關水肥清運廠商~要有環保簽證的廠商
2017/11/20 16:38:5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博澳城業主聯名維權,究竟所為何事?



博澳城交通堵塞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順德城市網消息 (記者潘美穎) 最近,一則有關“27日公交車不再進入博澳城停靠”的消息在順德博澳城小區業主群“炸開瞭鍋”,對公交出行、停車、修路進度等種種問題的不滿,博澳城業主們情緒爆發,紛紛采取行動維權,一條“敢問路在何方?”的維權控訴微信在順德朋友圈裡刷屏。昨日(7月1日),順德城市網記者前往博澳城現場進行瞭實地走訪,並就業主所反映問題向有關部門進行瞭瞭解。

業主聲音

公交取消出行不便,施工安全隱患大

6月27日,順德區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發出瞭“因倫桂路管線連接貫通工程改造需要,公交313、903、908路線雙方向暫不停靠博澳城路口、博澳城站”的公告。公告發出後,不少業主反映取消公交後,受影響最大的是老人和孩子,如今行至公交點至少要走半小時。

此外,業主們還反映博澳城附近交通嚴重堵塞,經常出現亂停車現場,工程施工安全隱患也影響博著澳城3000多名住戶的日常出行以及生命安全,而倫桂路經博澳城路段遲遲沒有完工,也讓業主們頗為心焦,同時還對博澳城內地下車庫隻賣不租的做法十分不滿。“賣出的車位定價高達15-21萬,許多業主都無法承擔高價車位。”

6月30日,博澳城業主們聯名發起維權行動,此次行動將持續到7月2日。

台中化糞池清理

中石台中清化糞池推薦化管道施工公告牌

政府回應

因管道施工取消公交,7月15日可恢復

究竟是為何取消博澳城停靠站點?原來是因為中石化目前正在倫桂路經博澳城路段進行管道遷改工作,現有的輸油管存有安全隱患,需要進行新舊管道接駁、遷改,由於管道施工而導致公交難以停靠該路段。順德城市網記者專門致電瞭順德區環境運輸和城市管理局、順德區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管道施工已經進入瞭最後階段,將會在7月15日前正式完成,屆時公交車將會重新停靠博澳城站點,也就是說在7月15日之前,博澳城的公交停靠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此外,大良環運分局也表示中石化輸油管道改遷工程已經進入快速建設階段,施工方已經對施工區域采取瞭圍避措施,該局建議居民日常出行不要靠近施工區域,關於業主所反映的噪音施工,執法人員將加強監督,督促施工方文明施工。

博澳城路段完成管線工作,倫桂路就動工啦

據倫桂路建設單位順德區公用事業管理局介紹,自2013年以來,倫桂路經博澳城路段因征拆(特別是各類管線的遷改)一直未能按計劃完成,特別由於受中石化輸油管、港華燃氣及供電、水等管道不按期遷改的影響,導致該路段已停工二年,無法正常施工。

目前,順德區公用事業管理局正在等待倫桂路經博澳城路段完成管線工作,目前已經初步協調過管線單位,管線單位將於7月15號完工,屆時倫桂路可以開始動工。

高價停車位?其實這是市場行為

針對業主所反映的停車位隻賣不租,價格過高等問題,順德區發展規劃和統計局回應表示,根據《廣東省定價目錄》,地下車位價格實行市場調節價,產權方可根據供求關系等實際情況確定車位銷售價格,具體以雙方合同約定為準,而對於“地下車位隻賣不租”問題,則建議業主通過業委會與產權方協商解決,雙方協商不成的,可申請當地居委或物業主管部門進行調解。

(編輯:君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q500j6f5&aid=10911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