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格之後
2011/06/26 13:56:40瀏覽1214|回應0|推薦168

 

      大腹便便  進食連連                          不久 狗媽媽在草叢之中產下寶寶

 

       狗爸是一隻稱職的巡守員                     毛絨絨的狗寶寶

                                          產後補身

 友人戲謔  小黃升格做了媽媽  恭喜我也升格做阿公  我叻 .....X○#●◎§?

              以上係四月初所PO之文,時光荏苒,轉眼狗寶寶已長成幼犬。

                                        大哥- 肥肥

                                        二妹-圓圓

                                        三妹-斑斑

                                          全家福

    後記:由於狗媽在哺乳約一個半月後已無乳汁  由我接手餵食

     今天是三兄妹屆滿三個月之日  充其言我不過是半個主人罷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g0317&aid=536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