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閱咱e冊 共享讀書樂
2008/04/22 11:45:01瀏覽1338|回應4|推薦72

閱讀 與世界同步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4月23日定為「世界閱讀日」,藉此推廣閱讀和寫作的重要性,以及宣導版權意識,這一天咱e冊書坊與世界同步,將閱讀的精神發揚傳遞給每一位愛書人。我們特別舉辦一系列活動,期許所有的愛書人在這一天都能和我們一起,與書同歡,與書同樂。

活動一
為了秉持響應環保,分享資源,熱心公益的精神,咱e册書坊販售二手書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心路基金會,帳款明細公布於書店網站,只要家中有不需要的書,請寄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B1 文華優質書坊-咱e冊 收

活動二
1.購書即可獲贈一支玫瑰花,咱e冊讓您將美好的事物一次擁有。
2.憑發票換好禮。
3.二手書義賣
4.每日一書 好書介紹
5.只要打扮成您心目中美麗的公主或英勇的騎士,就有大獎等你來拿哦

活動日期4/17至4/30 ,文華優質書坊-咱e册,與您在國家圖書館相見歡.

文華優質書坊-咱e冊
http://www.booksanywhere.org.tw/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地下一樓
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B1
02-23619132轉819
營業時間 平日9:00~21:00 假日9:00~17:00 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網址連結:http://www.booksanywhere.org.tw/
上傳者:ekaybaby

網路資訊

宋朝學者黃庭堅曾說:「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

憎..........」,因此,閱讀不僅能增廣見聞,亦可培養書卷氣息並推廣書香社會,

明天〈23日〉為世界讀書日,請各位撥冗看些書報雜誌以茲響應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g0317&aid=1805104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享讀書樂
2008/04/25 11:03

希望我們共享讀書樂

共創書香好風氣

我們一起努力喔~~~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4-25 18:38 回覆:
開卷有益  遨遊書香   感謝紫衣勉勵

雅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24 11:28

可惜談書

愛書的人

漸漸少了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4-24 18:17 回覆:

愛書的人少了或許是網路普及的後遺症,

然君不見每回至圖書館時,總是座無虛席一位難求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讀點書
2008/04/24 09:25
認識一些人﹐客廳不擺電視
也有些人﹐家裡小小的一臺﹐退了時電視﹐只有必要時才看
更有些人﹐不要電視
多留一些時間
看書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4-24 18:10 回覆:

對於不要電視只看書的人,不由的令我肅然起敬

總之開卷有益,精神食糧有時也不可或缺的。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
2008/04/22 20:30
這真是好棒的活動~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4-22 20:49 回覆:
感謝春眠力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