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國家離婚協定...好奇怪喔!
2007/10/02 20:50:34瀏覽1019|回應3|推薦12

日本:如果丈夫認為妻子睡覺姿勢不好看,就可以提出離婚申請。 (幹麻半夜不睡覺,看妻子的睡姿啊.......)

義大利:妻子不幹家務或不愛幹家務,丈夫便可以提出離婚出請。 (打死都不能嫁到義大利.......)

阿富汗:如果女方提出離婚,那麼她再嫁人時,她的再婚丈夫要付給前夫兩倍當年婚禮費用;如果是男方提出離 婚,女方重新嫁人時,新郎丈夫則要和數償還前夫與妻子當年的婚禮費用。(真貴。⊙⊙)

英國:夫妻雙方只有一方可以提出離婚,如果雙方都提出離婚,則不准離婚。(這....什麼跟什麼........)

黎巴嫩:在傳統的家庭中,女人出門前先要徵得丈夫的同意。如果有朝一日不想要妻子,待妻子出門前徵求他的意見時,他只需說「快去,別回家了」,便由此宣告離婚。 (可不可以也這樣對丈夫說?)

多哥:男女雙方感情破裂,便到當地部門申請,並各自請管理人員將頭髮剃去一半,將剃下來的頭髮互相交換。
(幹嘛?拿去做法?⊙⊙)

薩爾瓦多:夫妻感情一互破裂,可到當地管理處申請登記,然後購買一頭牛,宰殺後請雙方親戚朋友前來聚餐一頓。餐畢,夫妻雙方面面相視,各自用手打對方十記耳光, 美其名曰 :記住最後的痛苦,這樣就宣布離了婚。
(太狠了吧!``果然是離''''昏'''' 打都打昏了)

厄瓜多爾:夫妻反目離婚,皆要絕食三天。到第四天早晨,到該地一位年長者處接受「檢驗」是否真的有氣無力,如果真的,分手也是真的;如果是假的,這位年長者會下令:永遠不准離。(又不是在減肥。⊙⊙)

原著:毛妹

冠軍-2讀後感: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令人歎為觀止!

為什麼吃虧的總是女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g0317&aid=12716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啦
2008/01/29 23:03

兩願離婚的理由沒有限制阿

所以什麼理由都能協定離婚啦

但是裁判離婚就有限定了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1-30 23:24 回覆:
裁判離婚多與家暴有關,所以婚前睜大眼睛是一定要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1/11 14:55

離婚協定台灣也有很多種

反正是兩願離婚 什麼理由都能成立

比如說看對方不順眼...哈...我亂說的啦

不過這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   畢竟我們沒阿拉伯的文化嘛

黃冠軍(hlg0317) 於 2008-01-12 11:58 回覆:
看對方不順眼只能進行冷戰,尚未構成離婚之要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不同!
2007/10/14 08:13

各國的離婚方式...都好............

呵呵=ˇ=神麼跟神麼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