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端的疫苗
2021/08/24 05:56:12瀏覽3552|回應3|推薦0

高端的疫苗現在被總統跟蘇貞昌領頭打,看似沒什麼問題,只是環繞心中的問題是,高端的疫苗防護力是多少?這個問題大概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在陳時中的防疫中心記者會,記者就提出來了,第一次問,陳時中說不知道,第二天,被問煩了,就爆氣說,別問了。好吧,不問,但是心中的問題還是沒解答啊?到底該不該打高端的疫苗呢?


這問題就出在政治人物推高端,不按正常程序來,外行領導內行,以為只要領導人帶頭打疫苗,就可以了。如果不知道防護力是多少,別說老百姓打了之後,心中的疑問是我到底有沒有防護病毒的能力? 而政府也會有這些打過高端疫苗的人,算不算是有防護力,在與人接觸的職業,需要檢測有沒有得病嗎?可以不可以與人群接觸?等等。政府如果不知道防護力,對於這些人是如何處理呢?從嚴還是從寬?打疫苗是摸瞎,處理打過疫苗的人還是摸瞎。這大概就是聯亞說的,全世界沒人這樣處理的。


矢板明夫打完高端疫苗了! 遺憾台灣疫苗被抹黑、妖魔化。如果不是看到政府處理疫情荒腔走板的,怎麼會被批評呢?批評就是摸黑,妖魔化,那你現在打完疫苗之後,有沒有疑問呢?覺得自己的防護力是多少?有沒有答案?如果仍然是未知,那批評政府強推高端疫苗怎麼算是摸黑呢?


疫情來了,不全力去買疫苗,被民眾批評之後,民調下跌了,才意興瀾姍的買一些,還不能很快到來,所以只好打高端?這是設計好的步驟嗎?這是摸黑,就算是摸黑,但不能不在心中有此懷疑,政府官員是高端的股東,所以護航推高端?這是不顧人民的性命而為了自己賺錢的目的,所謂的謀財害命。一切的算計都是為了今天大家打高端,這也是用盡心機了,但期望人民看不出來嗎?


今天的民進黨的荒腔走板是因為不夠聰明嗎?絕對不是,而是為了某種目的,只好走了一些崎嶇的路,讓人們看起來好像官員是不夠聰明,不夠思慮周全,但是真正的目的卻是拱高端而已。如今股價高高,大家口袋滿滿,這是不夠聰明嗎?大家被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所騙而已。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66819534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21/08/24 13:43
恭賀高端旗開得勝﹗後面排著有來﹗省長沒告訴你們﹐疫苗只合日奴﹐台蛙是必死的﹗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8-25 00:34 回覆:
批評政府比較重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4 11:13

政治人物帶頭打的效果,之前看過一個研究,對同年齡的比較有號召力

其實蔡英文的示範不太正確,因為按照她的年齡,她早該打了,尤其她還說「輪到你就去打」,她自己卻做不到呢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8-25 00:33 回覆:
她可能早就打過了,這個只是在作戲,演給大家看的。這些大人物敢冒生命危險嗎?尤其是優先順序她是最先的。她應該早就打過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8/24 11:02
要打高端,要表示信心,做二期實驗的時候宣布加入,而且故意打真的,不要抽籤進入安慰劑組。還要完整公布實驗前後的抗體變化。

民進黨就是連裝都不敢。為什麼?因為民進黨的群眾是笨中之笨,賤中之賤。他們又笨又賤到一個程度,民進黨完全不想認真欺騙他們。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8-25 00:30 回覆:
民眾比較會被政治人物所蠱弄,所以批評政府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