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NN 的問話所引發的連想
2021/06/19 07:58:04瀏覽5157|回應1|推薦0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前往高端疫苗廠訪問,部分台灣民眾對於高端疫苗有疑慮,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表示,最終數據公開透明,相信能說服大眾。不過CNN記者追問,都還不知道保護力,能讓民眾打嗎?高端的回應是,都沒打,那不是更沒保護力!


都不知道效果如何,保護力如何,能夠讓民眾施打嗎?高端的回應是,都沒打,那不是更沒保護力!


這樣的回應似乎很合乎邏輯。也只是似乎而已。原因是,不打更沒有保護力,是在一個條件下,那就是高端的疫苗有保護力,估計需要70%以上的保護力,才能讓這句話成為合理,否則就是隨便說說,台灣話叫青菜貢貢,意思就是亂講話,講謊話。在沒有第三期實驗之下,沒有任何數據,就要給台灣人民施打疫苗,這是不負責任,而且是草菅人命。沈富雄說,不顧人民生死,才是令人感到寒心的地方。


高端為了不做第三期實驗,據說要花83億台幣,有困難,所以不做。這麼看來,連疫情失控散播,導致多人感染,幾百人死亡似乎是有意,設計之下的產物,為的就是讓人們感到恐懼,而不得不打疫苗,不經過第三期的實驗就直接打,另外一方面,就是對於國外的疫苗,就看似有在接觸,但都是中共打壓,拿不到疫苗,而鴻海願意捐,也設置障礙來阻擋國外的疫苗,沒有國外的疫苗,國產疫苗就是唯一的選擇,而在疫情散播的情況下,人民能夠不打疫苗嗎?


我們看到民進黨對於疫苗的政策這麼的支持高端,不得不連想官商勾結的情況。而一切的意外看起來像是意外,卻可能是設計好的意外。至於死幾百人,那就更加的可以威脅老百姓,你要施打國產疫苗嗎?不願意的話,就等國外的,請大家耐心等待國外的疫苗。謝謝!


窩操,讓疫情失控,而死幾百人只是為了讓國產疫苗可以被民眾接受施打疫苗,這個黨還有人性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6404053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9 09:59
郭董昨天最新八個字:任重道遠、盡力而為。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00704
不曉得綠腦袋是否仍然要求就算是德國原廠出貨,也不可以與上海復星簽約?因為國臺辦昨晚說臺灣政府昨天的四點作法,刻意迴避上海復星擁有BNT疫苗獨家商業權益的事實。......甚至謊稱所謂「國際採購合約」等等。

如果綠腦袋仍然不放棄以獨立國家名義做大內外宣,而要是上海復星就這麼同意了!那麼就可以宣傳一邊一國,不是一個中國,後續骨牌效應是上海復星沒有人敢負責的。

外行人都以為昨天排除障礙了!其實看多聽多官話的人,都知道沒有什麼大進展,都知道跟公文最後那幾句話:「請依法本於權責,妥爲卓處。」一樣,前面雖然叭啦叭啦!說了一大堆,最後結論仍然是“你自己看著辦!”沒有說你就怎麼辦、到底准不准、沒有問題了!

官字兩個口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6-21 11:20 回覆:

現在整個民意風向覺得政府在胡搞,拿不到疫苗還不準民間公司去拿,反撲的很嚴重,現在政府改口了。

這裡面沒有為了高端在故意搞事,很難合理解釋政府的作為,可是如果把事情看成是為了高端,就合理了。

每個人拿點高端的股票,就滿缽滿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