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倒行逆施有跡可尋
2020/01/03 06:19:31瀏覽2862|回應1|推薦16

一篇聯合報的社論把蔡英文的倒行逆施說的很清楚。社論標題是:什麼樣的政府,會以告發人民為樂?裡面有提到一些遭到警局約談的民眾的例子。什麼樣的政府,會這樣做?當然,反滲透法的通過所造成可能的後果,已經慢慢在發效。


其實這一切的倒行逆施,很意外嗎?不,都其來有自,有跡可尋。為什麼我們對於政治人物的道德要高標準,主要的原因就是,如果是一個不守法的人,沒有權力,影響只是自己一個人,但是如果掌握權力,像蔡英文這樣是一位總統,影響就是全國,全國的老百姓。


她的騙從法學博士開始,沒有博士學位卻說自己有。能夠做出這樣的騙,不光是犯法,代表的是,她為了自己的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可以破壞法律,因破壞法律而破壞制度。當她做到總統,她的政府所作,不就是一連串的不擇手段的破壞法律,破壞法制?!


從轉型正義,從陳師孟打壓法官,從台大卡管,從網軍造謠摸黑,造成外交官之死,總統初選把日期改變,用網軍攻擊賴清德,收買媒體替自己打擊對手,酬傭自己人。如果說那些風電,前瞻計劃有弊端,會有什麼意外嗎?以騙做事的人,會做總統就不騙了嗎?當然是繼續騙,考試作弊是騙,用網軍摸黑打壓政敵,不是另外一種的騙嗎?


用網軍帶風向,再用假民調影響選民的決擇,不是騙嗎?強力通過反滲透法,又是一個作弊手段,只是這一次,是直接用公權力去威脅老百姓,來制造綠色恐怖,讓人們噤聲,是更深一步的作弊手段,是更加嚴重的作弊手段,變得不只是作弊,用另一種比較正統的說法,就是倒行逆施。她已經在做些倒行逆施的手段了。雖然她是女人,說話冷冰冰,看起來好像人畜無害的樣子,但是通過了反滲透法,就會有全身起雞皮的冷颼颼的肅殺感,他的外表又是一個騙。


批評韓國瑜落跑,騙很大,難道大家看不到蔡英文的騙?因為媒體都被收買了。這是更大的騙。


以一個字形容今年,應該是騙!四年都是騙。騙,騙,騙,騙!


社論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264585?list=thumb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464643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3 08:04
版主要批蔡英文及民進黨們,要用疑問句及引述媒體報導啦!趕快改文。

許多人害怕反滲透法,尤其是藍營的支持者,根本原因則是綠一貫以操作仇恨及恐懼為奪取政權的手段,從阿扁的太平洋無覆蓋,到蔡英文的亡國感。其實是綠營在搞清算鬥爭,而國民黨一向只有挨打挨鬥的份,國民黨從來無力無能去鬥民進黨。
反滲透法有一個很可怕的問題,就是給擅長搞鬥爭的人一個強大武器,只要搞惡意檢舉,就讓人受傷害,就像六十年前的白色恐怖,當時就是有人惡意檢舉,致使許多人被迫害。而現今光是惡意檢舉就搞到許多支持藍營的人的臉書、YouTube 被關閉,更何況現在輕度處罰的社維法就打到雞飛狗跳,那現在又來個反滲透法豈不是雪上加霜。任何人只要有反政府的言行,對手只要搞惡意檢舉,檢調仍然必須查辦,最後就算不起訴或判無罪,仍然可以搞到你人仰馬翻,這樣就足以讓許多人閉嘴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4 12:28 回覆:

聯合報的另一篇文章的標題是:一覺醒來,蔡英文把台灣帶回新戒嚴,大陸有句話叫:

辛辛苦苦幾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兩者很類似。都是走回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