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證明鬼的存在
2019/12/31 13:55:49瀏覽2283|回應4|推薦11

看到這麼多的人犯法不遺餘力,在台灣佛教基督教這麼盛行的地方,會覺得很違和。但是從自己的以前的想法來看,卻是很正常,因為不相信宗教那一套,這來自於教育,宗教是迷信。信教的人都是魯蛇。其實最近想到一個方法來證明靈魂的存在,如果能證明靈魂的存在,是否讓大家比較相信宗教的說法,更進一步的說是佛教的輪回說,與導致輪回的因果論。


如何證明呢?我們知道有些靈媒可以看到靈魂,很有名的電影,第六感生死戀,那位靈媒可以聽到聲音,有些是可以看到的。但是我的這個方法不是找靈媒來證明,而是找普通人,這個方法只是個憶測,成功與否,不能保證。我聽說有些毒品是可以讓人有幻覺,就是幻視,會看到一些很奇怪的景色,人或物。但我的猜測這不是幻視,而是真實看到,例如鬼。也就是這個毒品可以讓人看到鬼。聽大兒子說給予人幻覺的毒品之一,名稱是Mushroom 蘑菇。可以找兩個人,如果有靈媒願意幫忙,找到有靈魂的地方,然後,讓兩個人或三個人同時吃這個毒品,看看他們是否有看到。如果他們同時說看到,也描述的是同樣的鬼,這應該算是看到,而不是幻覺。


這是很直接的證明鬼的存在。至於困難的地方是,找這樣的毒品,找有鬼的地方,找兩三個願意做這樣實驗的人。以前沒有證明,總是很多的鬼故事,但是聽到故事的人也不太相信,不是自己看到,不願相信。


以上是我設計的一個實驗以證明靈魂的存在。如果有人願意指出這個實驗的缺陷,也請提出來,一起討論。


以前台大校長李嗣誠的手指識字的實驗,是否是證明呢?應該是,但是好像影響不是很大。我的這個實驗的好處是,不相信的人可以自己來做實驗,自己來看鬼,看到你就相信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144253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5 09:15

     當今的社會日夜不也是充肆着鬼影幢幢

無言(不予置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1-05 15:36 回覆:

其實這些貪官污吏很可憐,他們的人生是失敗的,看看阿扁就知道了,他以總統之尊,卻被人們唾棄,現在還在硬拗。這樣的人生還要重來,難道不可憐?

作惡的人生,其實是不安的。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5:06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222001987-260405?chdtv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1 15:21 回覆:
氣功是導引氣通過全身的筋脈,但是打坐是靜坐,並不需要產生氣。是腦袋的意念的訓練。你看教導開悟的書(禪宗),都是在念頭上做功夫,跟氣無關。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1 15:17 回覆:
打坐是開悟的過程,不是氣功。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1 15:46 回覆:

開悟的作用是在靈魂與大腦之間建立一個通道,靈魂的能力可以從通道來告知大腦,這就是神通的來源。佛教說有六神通,其實就是靈魂的六個能力。靈魂本有這些能力,只是靈魂與大腦之間的交流不是那麼通暢,所以靈魂所知,並不能被大腦所知。開悟是一個建立通道的過程。

李教授教導開發ESP 的能力,相當於佛教在教導開悟。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5:04
李嗣涔信氣功,信特異功能,但是那只是魔術師手法而已!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1 15:14 回覆:

你似乎誤會了。李的實驗無關氣功。佛教的神通也不是氣功。但是修煉的過程跟氣功類似。那是一個開悟的過程。但是每個開悟的過程總是很困難。有的一輩子無法開悟,有的直到老才跨出這一步。

我的實驗是用藥,不必那麼痛苦。修行很辛苦。西方人好像曾經實驗用電(好像是電),來造成靈魂出竅的結果。不知是否是真的。(out of body experience).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14:53
眼見為實?未必!不然魔術師靠什麼吃飯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2-31 14:59 回覆:
眼見為憑還是一個比較可靠的方法。科學實驗都是眼睛看的,不論是跟據儀器還是看度量,總是用眼睛。至於魔術師就不必考慮,因為並沒有魔術師來做安排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