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選總統為那樁?
2019/11/15 18:07:04瀏覽2921|回應4|推薦17

宋楚瑜宣布選總統,聲稱是最終戰,他已經77歲,還要選。有人說是郭台銘要卡韓,有人說為了政黨補助金,有人說因為韓國瑜選情不那麼好,才來選。他素有大內高手之稱,他的算計是什麼,目的是什麼?


他應該知道自己是選不上的,所以所有高大上的理由,都不是真正的原因,給人民另一個選擇,就是煙幕而已。選不上,還給人民另一個選擇有什麼用?所以不是這原因。為了政黨補助金?有郭台銘,還需要補助金嗎?所以真正目的,不是替郭台銘出口氣,就是打擊國民黨。他說聽郭退選令他輾轉難眠!所以他跟郭台銘似乎有很深的交情。加上他跟民進黨也有通氣,所以出來選,拉走國民黨的票源,讓韓國瑜選不上,可能才是真正的原因。


郭台銘也呼籲,支持他的人,請投親民黨或民眾黨,看起來是跟韓國瑜有了心結。至於宋楚瑜要拉走國民黨的票,可能也是跟國民黨的心結很深,才會幫助蔡英文與郭台銘來打擊韓國瑜。


宋楚瑜曾經有高人氣,但是被李登輝打下神壇之後,就不復當年。現在看起來,他走錯的一步是脫黨參選。如果沒有脫黨,他或許還可以等待機會。例如,當年找馬英九出來選的時候,宋楚瑜應該比馬英九更資深,是更加適當的人選。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如果,走錯一步,政治高峰就結束了,也是令人錯愕。


心中對國民黨的怨氣難消,出來拉下韓國瑜,也是人之常情。在這個總統之爭下,不光是宋楚瑜沒坐上總統,連戰也沒做成總統,兩個人的爭執,結果兩個人都做不成總統,他的一步錯,連累到連戰!


這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大內高手,終究還是練功走火入魔了,人不是神,再精深的算計,也有算不到的時候。這也是為什麼在台灣有一大堆的算命師,國師,實在是看到宋楚瑜的遭遇,自己做決定之前,是不是要算一算呢?否則後果可能無法承擔!


選總統的恩恩怨怨好像宮鬥戲,老百姓都看的津津有味,這也算是政治人物對大家額外的貢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0868014

 回應文章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6 13:49

要這樣問,宋楚瑜參選,經費打哪來?

不要意外郭台銘是背後金主,交換立委不分區。

宋楚瑜參選的目地是拉下韓國瑜,這樣2024郭就有機會了,不是?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17 00:26 回覆:
你說的這個蠻有可能。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6 12:37
郭台銘表現出來是為了脫產, 當上總統才能像小英一樣搞錢.  所以他覺得韓國瑜擋了他的財路, 另外被CIA和馬英九說動出來整韓, 大概不外如是;   宋楚瑜也正好是成了多姓家奴.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17 00:29 回覆:
郭台銘選總統的動機比較難測,他可能過去的一段時間,因為捐錢給國民黨,所以可能陸陸續續有國民黨的人勸他選總統,郝柏村就是一個。

柴子
2019/11/16 09:16
走火入魔 要練神功必先自宮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21:12
就是各取所需,他要郭台銘的錢,也要政黨補助,更至少在他有生之年,讓親民黨不會泡沫化。而郭台銘達成扯韓國瑜後腿的目的,讓韓國瑜敗選,突顯他才是珍珠。並且2024他要參選時,就沒有韓國瑜這個對手。

善惡到頭終有報,郭台銘雖然捐了很多錢,做了許多善事,但是功過不相抵,他最後可能會毀在女人手裡。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1-16 02:45 回覆:
他最後可能會毀在女人手裡。
你為什麼這麼說?他太太,還是幕僚?

我們沒到那個階層,就不會碰到那種吸引力極強的女人,所以不能體會。但也曾碰到有吸引力的,就快擋不住了。上天不會給我們測試,知道我們過不了。看到演藝圈藝人的風風雨雨,能知道他們不容易。


我覺得民調不準,韓國瑜很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