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立後,故宮文物是否歸還?
2019/10/24 06:51:33瀏覽3340|回應6|推薦15

韓國瑜說要把故宮的文物一次性的全部展覽,似乎有點行不通,估計是文物太多,沒有這麼大的地方,而保全也可能是問題。韓國瑜提出這個點子,應該是為了吸引觀光客。台灣的美景,限於面積,常常是不夠大,只能朝精致美觀的方向發展,但又怕太多的人工,破壞了自然的美。所以觀光景點不夠吸引人。


韓國瑜為了台灣發展觀光,是費盡心力,批評的人不知檢討自己,只知道雞蛋裡挑骨頭,難道這年頭執政黨只剩下黑韓的事業可做?賺錢很容易嗎?點子很容易想嗎?想不出點子,就在旁邊恥笑出點子的人,這是愛台灣?還是愛自己?


另外的一個事就是,改課綱,聽說中國史已經去掉。民進黨一味的想獨立,有沒有想過,獨立了,這些中國文物是否應該歸還中國?歸還之後,沒有故宮,還能吸引觀光客嗎?這個故宮不但是能吸引陸客,還能夠吸引西方國家的觀光客,否則,台灣有什麼吸引歐美觀光客的地方?美食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吸引力,但那是附帶的,不是主要的項目。參觀了景點之後,坐下來享受一下美食,是很好的放松。這樣的旅遊才有價值的感覺,下次還可以再來。


旅遊業是無煙囪工業,進賬也是進老百姓的口袋,而不是企業主的口袋,如此老百姓可以直接獲利。是非常好的發展的事。如今民進黨搞台獨,與中國關系搞得很遭,再加上,如果真搞台獨,中國史也不教了,那是不是故宮的文物要歸還呢?還了之後,還有觀光客嗎?這是否讓經濟雪上加霜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30268488

 回應文章

世界看見台灣的民進黨極權貪污腐敗賴皮寮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10:07
台灣人根本沒有能力將台灣從中國領土分割出去,米國人也無意願無能力使台獨成功,台灣連手槍都不會做,成天騙人把從米國買來的東西詐騙人民是"台灣自制",就跟蔡英文用假學歷假博士詐騙人民36年一樣,全球詐騙中心台灣怎麼可能有能力獨立,這篇文章論蔣介石軍閥從中國偷來的中國人的中國國寶及中國人的中國黃金是否返還,毫無意義.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9 11:33 回覆:

將來的事誰說的清?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7:14
媒體斷章取義黑韓無極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024/1564377.htm
3000m高山廣設升旗台? 韓國瑜:我昨天就說不可能了
2019年10月24日 16:45
記者許宥孺、莊智勝/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24日來到雲林台西安西府參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韓國瑜針對昨天答允的「3000m以上高山廣設升旗台」一事作出詳細解釋,直指自己當時就直言「難度很高」,「我們能做的,是把年久失修的升旗台考慮整修、整理乾淨,其他一定看狀況,不是想到哪就做到哪!」
現場記者提問,針對高山廣設升旗台一事,有山岳協會認為不可行,甚至還作出批評;對此,韓國瑜則認為,「媒體報導可能不夠完整!」韓國瑜解釋,昨天座談會中,這位支持者相當熱愛中華民國,可能又有爬山的嗜好,因此才會提出這樣的構想,希望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能夠豎立國旗,「但是我當場就回答了,台灣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200多座,要每座都蓋一個升旗台,那是不可能的!」

「熱愛中華民國非常好!」韓國瑜指出,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看看山區中有沒有已經蓋好的升旗台是年久失修、破損的,「我們可以把它整修、整理乾淨,如果要每個山都蓋,還要考量森林景觀、路線、水土保持等問題,這個難度太大了,我們一定要看狀況,不是說想到哪就做到哪,不是這個意思!」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9 11:35 回覆:
那個謝震武也加入批評,看到趙少康也說去死好了(詳情我沒看),韓國瑜遭受到批評可是舖天蓋地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6:50
韓國瑜應該吶喊,當選後盤點所有故宮文物,東西有無變假變破變少
這樣既沒把話說絕(懷疑民進黨動手腳),又增加了選票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0/24 14:12

70萬件古物。展覽前每一件要全部檢查透徹。展覽結束才能再徹底檢查一次,比對以後,修補所有可能造成的損傷。

技術問題不談。故宮的70萬件,其實大部分不是沒人要看的普通舊貨,就是清朝宮中檔案。大部分已經數位化可以搜尋。根本沒人會看原版。沒人想看。沒人需要看。

70萬件古物,有意思的可能不會超過五千。能吸引人買票參觀的,也許就兩、三百件。乾隆皇喜歡特級精品也不過就是幾百件。

我對韓國瑜從來沒有好感。他不過就是另一次失望。岩里政男,失望。陳水扁,失望。馬英九,失望。菜英文,失望。韓國瑜也是失望。

任何幫助美國阻擋統一的漢奸,最後都會現形。愚蠢的台巴還會繼續上當。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09:36

跳脫衣舞也不是一次就脫光,總得慢慢的脫。

我不懂韓國瑜為何要說一次全部展出這話的意義何在。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4 13:42 回覆:

就怕人要走了,褲子衣服都還沒脫,這不是讓人覺得不爽嗎?

重點是要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喜歡看,喜歡來,有看頭。這需要專業人士的設計,還要人性化的設計,讓參觀的人留連忘返,累了,還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喝點飲料,珍珠奶茶什麼的,或者可以點餐。好像去到了百貨公司,可以買貨,又有小吃部。要讓人花錢都花的很願意。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09:31
其實韓國瑜也知道目前要一次全部展出當然不可能,所以才提出異地擴建,那就連南故宮有三地可以展出,若規劃適當梯次,就可以五年或十年一輪全部展出。因為故宮有很大部份是從來沒有展出過,甚至連故宮也沒有一個人見過全部收藏品,所以有必要籌備將所有收藏品全部分別分批各地展出一次,讓國人及全世界人們,一窺全貌,這才是韓國瑜的本意,韓國瑜講這話是有前情的,而綠營無論韓國瑜講甚麼話,都會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搞抹黑,就高山建升旗台一樣,其實高山上有很多部落,或觀光景點居民聚集處如玉山排雲山莊,或遊客中心,或民宅,都是可以評估建升旗台的地方,而且韓國瑜也是說儘量做而已,代表這也是要審慎評估的,不然氣象局玉山觀測站也應該拆掉啊!因為這觀測站也破壞原始風貌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10-24 13:43 回覆:
我覺得故宮應該大力的擴張,成為一大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