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憑的事是不是記錯了?
2019/09/17 12:05:51瀏覽3231|回應6|推薦20

彭文正一直在追蔡英文的假學歷事件,最後彭文正替蔡英文著想,認為她現在一定很焦慮,因為前面說了那麼多的謊,如何來自圓其說?其實也沒那麼難,前面已經有例子可循,買紐約大樓的事,後來發現是說了謊,不就圓謊說:“哦,我記錯了!”,這樣不就好了嗎?大家替她擔心,其實都是多餘,人到了年紀,記憶力沒那麼好,說忘了,別人都可以理解的啦!像自己年紀大了,常常丟三喇四的,所以同理心,可以理解蔡英文,忘了啦!


如果彭文正要追問,沒有博士學位怎麼拿到政大的教職?蔡說:我忘了!當時詳細的情況也忘了,只知道告訴大家結束了,就去慶祝,然後就糊裡糊塗的就當教授了,至於細節,怎麼拿到文憑,怎麼當教授的,都不記得了,各位還有什麼問題嗎?


你看,不是很容易嗎!那有需要焦慮?做總統動不動焦慮怎麼行,大家把我想的太簡單了,如果這樣,如何應付中共的威脅呢?如何保衛台灣,如何捍衛民主,如何維護台灣的價值呢?


再想想看,如果博士是假的,如何當教授呢?如果文憑是假的,如何可以做總統呢?如何做行政院長,如何做民進黨黨主席呢?從我的經歷,做過這麼多困難的工作,還表現突出,就知道我的學歷一定是真的,不然的話,就是我忘了!


還有什麼問題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9419852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9 13:57

喔 ~ 版主的 回覆 太棒了。

像我 都拿著 “真學歷”招搖撞pen ~
台中商專 不小心 又 沒 畢業了。

 -

黎明/教師新村環境好退休族夢幻優選|蘋果地產|

【早期省政府為安定人心、吸納人才,曾興建許多公教
人員社區,俗稱為公教新村,如台中南屯區「黎明新村
」、西屯區「教師新村」 .. 】

建議 秀燕長 可讓 151 路 增加 停靠 “師新村”
往 高鐵方向 (單方停靠)。

我在 林佳龍時代 就曾 建議 , 某些 公車 在“教師新
村”南下 不必 停靠 , 因為 南下 駐車彎 內縮 ,導致
公車 停進去 , 不易 開出來。

讓 151 路 增加 停靠 “教師新村”往 高鐵方向 (單
方停靠) , 可增加 前往 高鐵 的 便利性。

像 920路 的 “補點3 ”就是 我建議的 , 讀 萬卷
很重要 →  行萬里路 也很重要 (蔣維泰司機 稱讚我
是 公車達人)。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20 02:14 回覆:

這社會需要各種各樣的人才,沒錯。

在賭城賭錢的時候,同桌有位東方人,他跟發牌的聊天,說他現在在電腦室工作,但是心中最響往的工作是廚師,我在旁聽了有很大的感慨。我這一輩的人,被灌輸的觀念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聽到這位年輕人最響往的工作是廚師,在我們觀念上是下人地位的職業,就有很大的價值觀上的衝擊,再看看電視節目很受歡迎的作菜節目,他們廚師的高收入,以及可以自行開業的情況,知道廚師這個行業,是有很大潛力的職業。

這樣說好了,任何行業都有知識的傳承,讀書是這樣的過程,所以,讀書很重要的原因是,有知識傳承的行業,薪水才會好,否則就是低薪。所以讀書傳承知識很重要,只是我們不要把讀書限制在過去的觀念上,是讀些四書五經,讀出來只是做考證,好像沒有實用的情況。

讀書就是傳承知識,是新的讀書觀。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17 22:01
這老娘們是男是女大概也忘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8 04:32 回覆:
她怪罪高雄台中的選民,要求道歉,這樣的邏輯,確實很難相信她拿到博士學位。至於男女,就不多說了,她好像是同性戀,不然,同性戀團體不會寄望她通過同婚法案。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17:59

大學文憑褪色可支配所得連續六年輸專科

其實 別太 注重 文憑。

9 / 17
重磅整軍!盧秀燕人事調整 有給職顧問錢怡君回新聞圈

「盧秀燕的有給職顧問錢怡君,也正式離開盧團隊,錢怡君
將回到新聞圈主持現場政論節目。」

九三軍人節 晚上 美股 收盤 收在 26118.02

 -


有些 宗教團體 假藉 調查 的 名義 , 對 被調查者

“施以 ” 幻聽幻覺 , 還要 受害者 付 獎金 , 簡直
荒唐。

 

盧秀燕市長 上任 後 , 以 “燙平”法 大幅提高 路平
效率。

 

李允傑前處長 任內 也將不少 不再運作 的 團體解編 ,
盧秀燕市長 應將 某個 不肖 一貫道團體 解編 , 因為該
團體 被害 家屬 敲詐

該 被害家屬 的 媽媽 還以為 是當事人 簽的 合約, 結果
是 該 不肖 一貫道團體 自行 偽造文書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8 04:26 回覆:
學歷不重要是在找工作賺錢上面。一般人還是要重視學歷,只是科系需要是社會需要的,如果競爭太厲害,進不去好科系,就出國念,像我這樣,還可以騙騙人。蔡英文不就這樣嗎,拿著假學歷招搖撞騙,還混到總統,能說學歷不重要?韓國瑜被罵草包,不就是學歷不怎麼亮眼嗎?知識藍,經濟藍不支持他,不就是學歷嗎?不度個金,還說服不了一些學歷高的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16:11
1f 版主,
金錢打發啦(我這樣猜想啦)

007
2019/09/17 13:59

回1樓

彭文正. 在 節目說 ~  [會一直..講到.. 2020.1.11..]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032395#comments_body
蔡英文. 竟然 「預知」+ [預支] . 博士 學位?
1984年.  才取得 博士學位 .
但 在前一年. 1983年.  就 聲稱 自己 是 博士.  到處 投稿. ( 確認 = 買到了 ? )
這是 膨風? 還是 招搖 撞騙?
而且. 她. 連 [碩士論文]. 都 [沒有]  !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7 14:41 回覆:
這比較安心點,否則是什麼民主?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12:32
我認為彭回國後再不提博士論文的事
因為在英國他碰到來自總統府的人,
然後這樣那樣.....(大家自己猜)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7 14:40 回覆:

封口?

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