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你確定要參選總統嗎?
2019/09/13 05:58:38瀏覽2669|回應4|推薦19

郭台銘退黨還口出惡言,糟到很多批評,主要是你所罵的這些人卻是當初接納你來參加初選的人,選輸了,就罵人,如果選贏了會說什麼?這些人就很英明了!?對郭台銘不甚瞭解,因此對於他的反應,不太能做個綜合的推斷,為什麼他會口出惡言?可以想到的原因是:沒有採用你的意見,民調加入手機?;國民黨大老沒有替你拉票?沒有勸退韓國瑜?;黑韓做的不夠好,讓自己沒過?


國民黨願意讓你借殼上市,已經表現足夠善意,是自己的公司沒有符合上市的標準,卻把責任推給國民黨,顯示的是性格上的不成熟;作為成功的商人,在兩岸都有很大的事業,一輩子的成功,卻在選總統上斷羽,可謂沒有失敗過,現在首嘗失敗,卻是在全國老百姓前失去面子,很難堪,所以要繼續退黨來參選,口出惡言,因為自己的面子顧不到,很難看,我難看,也不會讓你好看!?可以理解沒面子的事,很少人能夠袒然相對,但是惡言相向,顯然在把握分寸上沒有做好,也顯出不能處理逆境挫折的特性,在台灣這麼困難的處境時,你確定要接手這些證明你不能處理的事務?


在國家事務上是不能完全憑藉自己的意思去做的,必定有很多的艱難險阻,不像一個大老板,說一是一,沒有折扣的執行,你確定能夠處理這樣的情況?個性上不能承受失敗,也不成熟的個性,可以處理台灣艱難的處境?


再加上,你參選的目的也讓人懷疑,是不是在為你個人的事業開創更好的前途呢?在為你個人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鋪路呢?這些的疑慮,是無法消除的,這本就是競選的障礙,難道要對人民惡言相向?如今聽說你要獨立參選,你的公司股票都大漲,更加深人們的疑慮!


如果不能夠按照規矩來參選,輸了還是要選,當初的承諾通通不算,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就又是好漢一條,可以再來參選?你不顧信義,不照規矩來的行為,可以消除人們對於你當選總統後,會照規章法律來做事嗎,人們會有這樣的疑慮。


你的個性似乎跟川普有點像,不能承受失敗,不認錯,獨裁專斷。現在很多人認為川普精神上在得病的邊緣,你確定要參選總統?那時候反對黨可不會對你客氣,你確定能夠承受?


從這裡可以看出馬英九意志力的強大,大家都忽略了他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如今還是活躍的參與事務,行得直,坐的正,就能理直氣壯,即使有挫折,也不會受影響,大家對他的批評還少了嗎?他卻似乎沒受影響,郭台銘你確定要承受這些?


看看黑韓產業的壯大,將來你也要分享這些,當總統後會獨享,你被鋪天蓋地的摸黑,能夠承受嗎?你確定要參選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9303650

 回應文章

007
2019/09/13 10:44
 * [蔡英文] == [沒有] 博士 學位 == 一刀斃命 的 [證據]

* [民 * 黨] 真可憐 == [團結] 在一個 . [ 欺騙國人 35年. 知法犯法 的人] 之下?



[政經 關不了] = 2019.09.10 =(精華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d8suXIUs



* [彭文正] 已 [公布][證據]== * [蔡英文]. [沒有] 取得 [博士] !



今晚 8:00 - 將 繼續 = (政經 關不了)

-------------------------------------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5 01:30 回覆:
作弊可以玩成這樣,真的沒救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9:23
順吾者生 逆吾者死,藏鏡人來也,殺!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5 01:28 回覆:
所以韓國瑜是史艷文?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6:28
衛生棉(裹洞啦)的結局就是灰頭土臉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5 01:27 回覆:
你到是很能創新。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6:12

郭的霸氣性格絕對可以承受你說的一切,這一點毫無疑問,我非常非常確定 ! 因為 ... 因為 ... 因為 ...

因為 ... 郭的性格與少俠很像很像 ...哈哈哈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9-15 01:26 回覆:

你在說明支持他的原因?

他的霸氣建立在大老板的身份,做總統可是有一堆人在反對你的,如何霸氣?這時候如何處理,不會進退失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