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對於NCC的喊話
2019/06/20 13:42:54瀏覽2425|回應3|推薦15

韓國瑜對於黃國昌要求NCC撤銷中天電視執照,認為是莫名其妙,兩套標準。韓國瑜也呼籲NCC要拿出專業、拿出良知,政府部門官員來來去去,人民是不會變的,不管人生有機會做多少年政府的職務,但專業、口碑是永久的。新聞的連結在文尾。


似乎韓國瑜希望政府官員能夠秉承良知來作事,能夠抵擋來自上層的壓力。看似這樣的要求是過分的要求了,因為即使是NCC的主任委員在蘇貞昌上任後已經換了兩個人,可以看出行政院是如何對NCC在施壓,所以主任委員都不堪蘇院長的壓力,如何要求NCC其他人能夠有所擔當呢?


要求似乎不合理,但是為什麼還要說出這樣的要求呢?應該是韓國瑜在告訴政府官員,升官之道!政府官員來來去去,就是說蔡政府是可能會下台的,如果你願意一博,可以做的有擔當,所謂的公民不服從,甘地的不合作運動,可以對於長官不合理的要求不予同意,不願同流合污。你可以把我調職,但是不可能把我撤職,所以職位很穩當的情況下,可以擋住上面的壓力,如果你是有擔當,當我上台,就會對於被蔡政府打壓的政府官員予以升官重用。


如果是一個不太可能升官的官員,平時又不是很會作人的人,不太巴結長官的人,是可以作這樣的考量,為了升官,孤注一擲,一年後,說不定換人做總統,這樣被打壓的政府官員就有可能被重用,因為被打壓是為了正義,道德,良知,與專業。當然也有可能解讀錯誤,而被打壓之後,沒有得到重用,沒有升官,但是也沒什麼損失不是嗎?又不會被撤職,有什麼損失?


為了升官,就作一次甘地?損失很小,收獲很大!看新聞要看出微言大義,才會有前途。那些順著蔡政府的官員,眼光短淺,順,也只有一年了,何必!


新聞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7314/3881060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7606040

 回應文章

咪咪
2019/06/21 08:49

志玲姐姐嫁了,小她7歳的日本帥哥哥。有名嘴説46歳的志玲姐姐太老,急著生子,所以閃婚。有中國、台灣的網民責怪與抨擊志玲姐姐不嫁中國郎丶不嫁台灣郞、、、、去嫁了小7歳的日本郎!!!!!!

出生地在台灣,在外表在表面,志玲姐姐是台灣人,對吧?其實志玲姐姐的雙親是親日本,志玲姐姐從胎教起就受影響,以後,外型ヽ談吐ヽ身體語言、、、都很日本風格。

嫁小7歳的日本尢,原因為志玲姐姐在「情緖」上,其實是歸屬於日本的。

就像很多台灣人,表面是中國人長像,但在情緖歸屬上和中國完全不起共鳴。這様您了解了吧?

所以,觀察情緒歸屬,比用表面的國籍丶文化丶語言丶丶丶丶來看問題更有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6-21 09:22 回覆:

我為她祝福。

她跟言承旭之間搞了那麼久也沒有結果,代表的是不應該在一起。還有個蕭薔美女,還沒嫁,蠻可惜的。

但是這種事,誰能說什麼?找對象,為的是什麼?學習如何跟別人相處而已。還沒嫁就下輩子再學嘍。

好像跟我的題目無關?!


Zp
2019/06/20 22:22
咒詛NCC 「Go TO Die」 實在是太客氣了,NCC 的主事者,其背後靈,及一群嘍囉應該 Go To Hell!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9-06-21 09:28 回覆:
罵NCC是有些冤枉了,因為壓力來自蘇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