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綠合作?
2018/12/10 04:12:16瀏覽4528|回應17|推薦9

現在有白綠合作的聲音,不知是誰拋出這樣的議題?有可能是民進黨,因為柯文哲沒有需要民進黨的地方,而民進黨大敗,卻需要聯合柯文哲來改變形象。王世堅說姚文智屍骨未寒;徐佳青說民進黨沒有欠柯文哲什麼,而柯媽在第二次選舉時,說如果民進黨提出候選人,柯文哲就與民進黨兩不相欠,意思是柯文哲有欠民進黨。這可能是要柯文哲還人情吧?!


柯文哲應該為了還人情,與民進黨合作!


找柯文哲作為民進黨與大陸合作的橋梁?

民進黨為什麼要找柯文哲合作呢?是想透過柯文哲來突破與大陸的關系嗎?如果是這樣,顯然蔡英文知道拼經濟才是人民的需要,而拼經濟的途徑就是要與大陸交往,但是卡在台獨的主張上,只好找柯文哲來做外交官。


找柯文哲是要讓柯文哲不要選總統嗎?

柯文哲如果選總統,會影響綠營的選票,在現今民進黨的支持度低下的時候,實在不宜再有任何損失選票的情況,所以為了柯文哲可能瓜分綠營的選票,故而找柯文哲來做這個工作,既可以突破經濟的困境,又可以穩住柯文哲,讓他不要選總統。


韓國瑜如果真的讓高雄的農漁產品銷大陸,又有陸客來高雄,讓高雄的飲食飯店業澎勃發展的話,民進黨就真的在2020 出局了。所以為了未雨籌謀,拋出白綠合作的戲碼,冀望還能在總統大選時能夠一搏。


民進黨還是蠻有危機意識的。只是現在的執政還能夠理直氣壯嗎?如何做,才能重拾民心?國民黨也不應該高枕無憂的坐等,

民進黨還是可以弄烏賊戰術,讓去高雄的陸客免費遊台灣全島?或者給優待?這是以前貿易公司的作法,外國客戶到台灣看貿易商,常常被挖角。去高雄的陸客也可以被挖?功勞算誰的?這就是烏賊戰術。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11349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懇請
2019/02/25 16:54
格主怎不幫我刪留言?

懇請
2019/02/23 17:41
麻煩格主請幫我刪除1、3、6、9、12、14、15、16樓。
謝謝。

懇請
2019/02/18 16:42
麻煩格主幫我刪除9、12、14、15樓。謝謝。

懇請
2019/02/18 16:36
麻煩格主請幫我刪除9、12樓。

紅雀下
2018/12/13 00:20
有無聊神経錯亂病人監控

黃雀上
2018/12/12 23:00
有蓄意監網螳螂

陽明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2 13:09

兩位在我這裡留言,鄙人感到很榮幸。

我感覺兩位說的都很有道理,一位說我們應該重視靈性,不要追逐物質而迷失自己;一位說應該重視實踐,實踐出真知。兩位的說法都是對的。

第一位所說,如果應用在現在的男人看女人,總在強調美醜,乳房有多大,等等,而沒有重視這位女生她的內在,就是一種缺陷的看法。被這樣的觀點所影響,我也是這樣來看女人。當我覺得應該如何來選擇對象時,又發現原來,安排的老婆,就是最好的安排,她是針對我的缺點所安排的對象。

如果我們重視靈性,就比較可以發現自己的缺陷,如果一味的追逐物質,就容易忽視內在的成長。這個成長包括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重視實踐,就是在知道自己的缺陷的時候,努力的改進。如同戒煙一樣,改掉抽煙的習慣,很不容易,所以需要全力以赴,常常還不見得可以改得掉。

重視靈性得以知道自己需要增進的地方,重視實踐,就是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兩個人都說的對。


22@22
2018/12/12 12:18

你是什麼様人,自己清楚比較重要,不在此處留言就無良知良能?

陳樹菊女士專心賣她的菜,再用累積的收入幫助貧窮付不出學費的學生,陳女士小學畢業,没唸過什麼大師偉人的論点,不枯坐唸經談佛,她就是去做自己ヽ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丶去行動,她在乎什麼痛不痛苦?什麼靈性不靈性?

没有人在乎你是誰?你的背景?實際生活?只由你寫出來的内容可判断你没有真實的人生体悟,光用[想]的.説那些別人説的話.人,很奇怪,以為話説的冠冕堂皇,人的自我覺醒就出現!没有行動,一切都是空話.



2018/12/12 11:41
您說得有理!有人必受您此番提醒,振聾發聵。
但您猜錯了。
不!我不是這樣的人。

在此留言,只是珍視自己的良知良能。
在為心智弱勢障礙者服務前,先把清明覺照保留下來,給心智正常的人。
如果我現在都幫不了心智正常的人,如何去幫那些更受困者?蒙塵之後,求助都來不及了,怎還足以啟迪正導點亮他人心光?
未來未可知,唯此刻,當下即是威力點,把握我現在時空因緣所能發揮的良知良能。

謝謝您的提醒

22@22
2018/12/12 09:04
有一種人,生來就喜歡痛苦、自尋煩惱、然後愛屋及烏,以為全世界人都像他一様又痛苦,又背負著神聖的使命要拯救地球,好呀,就用實際行動去做呀,光坐在家唸經有什麼用?真有心要助人助地球,就去做,幹麻唸了一大堆天馬行空又弄不通的東西?然後無意義的散播「他人」的論点?誰不會説大道理?誰都會引用大師的哲理!然後呢?這種人,活得目的是自擾擾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