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相關的想法
2018/11/26 09:15:01瀏覽1687|回應0|推薦11

有一些關於選舉相關的想法:


這次的選舉,是全國人民的勝利!

其實,是你的勝利,跟全國人民什麼關系?根本就是你選贏了,但顧及別人的臉面,不好說,可是不說出來,又覺得難過,就只好這麼說,期望別人不會太難過,但也不會太舒服。英文有句話,來形容這樣的情況,rub in your face.  


這就是高明的地方。有些話,讓人覺得很氣憤,但這句話,不會讓人氣憤,但也讓人覺得不太對,卻又說不出那裡不對。輸的人會想,我也是全國人民之一,但我怎麼不覺得我勝利了呢?

這次的選舉,是全民最大黨的勝利!

這樣的說法,就有點當面打臉了。輸的人會很受不了。不知道會不會哭?


韓國瑜創造了奇跡,翻轉高雄!

翻轉的不止高雄!翻轉的是蔡英文!(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我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連自己都感到害怕!

如果柯文哲輸掉,你就真的令人害怕。贏的局都會給你搞砸了。陳其邁應該找你替韓國瑜助選,就不會輸的那麼難看!


老百姓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教訓民進黨?人民有什麼資格教訓民進黨?宣布戒嚴,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就會知道,什麼是應該遵從領導者!順從領導者!蔡英文的作為看起來像是活在一個專制政權的國家!如此,戒嚴就是合理的作為了。不然的話,為什麼會一意孤行,不顧民意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2049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