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說:抱怨會干擾社會打擊信心
2018/07/19 03:43:45瀏覽5652|回應4|推薦20

蔡英文說:抱怨會干擾社會打擊信心,這就是典型的專制政權的心態,因為會打擊信心,所以我們要控制媒體,控制言論自由,控制輿論,利用網軍編造謊言,造成一切都美好的假象?這些都是專制政權的作為,蔡英文會這麼說還代表著一個心態,就是我不需要聽老百姓的聲音,因為我是總統,而總統是最有學問的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上的事知道一半,地下的事全知,是全知全能的半神,所以還有什麼事是我需要知道的呢?沒有,所以老百姓不可以唱衰。

可以看出來,雖然我們已經實行民主多年,但是執政者的心態仍然是高高在上,無所不能,無所不懂的態度。

輿論是溝通的一個方式,不然如何把老百姓的心聲傳達給執政者呢?如今,傳達老百姓的心聲變成抱怨,變成唱衰,這不是在堵住這條通道嗎?如果看到經濟數據還不錯,或許這是說明開公司或開工廠的老板們收入還不錯,但這跟一般老百姓有什麼相關嗎?果農的問題跟經據數據有關嗎?觀光景點的店面跟經濟數據有關嗎?年輕人的收入足夠養家嗎?如果答案是都不相關,那提這些經濟數據有什麼用?用這些經濟數據來判斷老百姓過得好不好,有準嗎?用這些經濟數據來催眠自己,一切都美好?

用網軍制造輿論,用媒體宣傳政府的德政,這是從上到下的溝通,至於從下到上的溝通,就不需要了,我是全知全能的,就不要再唱衰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3412168

 回應文章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1 12:10

袁世凱:死後,有人作対聯:刺遯初(宋教仁)而遯初死,鴆智庵(趙秉君)而智庵死,最後殺夔臣(應桂馨)而夔臣又死。死者長已矣,陰府三曹誰折獄。使朝鮮而朝鮮亡,臣滿清而滿清亡,及身帝洪憲而洪憲又亡。亡之命也夫,輕舟兩岸不啼猿。

注意下聯,現在李大又管台大校長,我看他「長中研而中研亡,管臺大而台大亡」,這個瘟神,管到那裡那裡倒霉,真是輕舟漸遠不啼遠!

民國時,劉師亮諷袁世凱一聯:「袁世凱千古;中華民國萬年」。上聯『袁世凱』三個字和下聯『中華民國』四個字是「對不齊(起)」的,意思是袁世凱對不起中華民國。

真不知道李大對得起誰!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7-21 12:39 回覆:

你這麼有學問哦!

出口成詩,很有才氣!

李遠哲就不提了。那是他自己的事。一個人做什麼事,最後都是自己要負責的。因為會被檢討的。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檢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政府的威權政治
2018/07/19 13:56

在野時打擊馬政府,造謠抹黑暴力,無所不用其極。

蔡英文執政,要求民眾歌功頌德,而且自己大聲歌頌。

OMG!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7-20 03:09 回覆:
你還記得他們在野的表現。現在卻要人別抱怨?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9 10:53
說得好。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7-20 03:10 回覆:
謝謝!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9 10:12

版主:「用網軍制造輿論,用媒體宣傳政府的德政,這是從上到下的溝通,至於從下到上的溝通,就不需要了,我是全知全能的,就不要再唱衰了。」

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者,關三天,沒別的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7-20 03:12 回覆:
他們的心中還是專制的心態。